搜索新闻

服务零售行业数字告示系统的类别及选型分析

独立单机型的数字告示系统
来源:ProAV China 更新日期:2008-03-14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第一类,独立单机型的数字告示系统

  在中国通俗地把它叫做广告机。这类数字告示系统的节目制作是在分离的后台设备完成的,播放控制也是单机自己实现的,各个播放终端互不相联组网。节目制作完成后,人工拷贝到每一台播放器播放。该类型的播放终端有三种,一种是完全以VCD或DVD作为播放终端;一种是以通用计算机为播放终端;另一种是有专用芯片组的播放终端。它们都是将后台制作完成的节目,通过光盘、硬盘、存储卡等存储媒介,通过人工的方式将节目放置或拷贝到每个独立的播放器上播放。

  优点:播放终端造价低,运行稳定、故障率低。

  缺点:无法实现数字告示系统的重要功能。这类系统以视频格式节目为主,支持较少的节目格式。而视频节目的制作往往需要一些昂贵的专业设备(如电视节目用的非编系统)和人员;终端节目轮播时间长,单调。特别是一些数字告示系统的重要功能无法实现,例如场地导引、活动公告、欢迎词、天气新闻等这类实时公共信息实时播放。

  厂商代表有:FOCUS MEDIA(分众传媒)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