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aple Tree 信息发布系统(IDS)概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3-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宽带网路的普及,公司及个人对多功能的多媒体播放系统有了越来越多的需求。人们需要有支持播放多种文件类型、可定制播放内容和播放时间、操作简单方便的多媒体播放系统。为了满足上述要求,来自加拿大的美图(Maple Tree) 公司综合了多种媒体播放系统的特点,以及过去在该系统领域内累积的宝贵经验,研发并推出了一系列的数码多媒体播放产品和多种数码网络多媒体播放解决方案。Maple Tree 的IDS系统可运行于多种系统平台上,可以活配置、安装简便、功能强大、界面友好、高速、易管理、安全可靠、可以根据需要任意扩展。本系统还可以提供与其他系统的接口。

Maple Tree 信息发布系统(IDS)概述

    Maple Tree的IDS系统(Information Display System),是一种通过数字化音、视频多媒体处理,实现远程多点分布式播放和集中管理控制的系统。该系统可以在不同的显示终端同时播放同一或不同的多媒体节目,可定制播放内容和播放时间,远程或定时开关机,Maple Tree播放终端是纯硬件免维护工业级产品,系统为免调试系统。所以它是目前应用比较广的操作简单方便的多媒体播放系统。

    系统广泛应用于酒店、会展、办公楼宇、商业营业场所、地铁、机场、剧院、体育场馆、学校、医院等场所。

Maple Tree 信息发布系统(IDS)概述

    yyal1系统特点:
 
    1、全数字处理,提供各种高品质音、视频信号输出。
 
    可输出优于电视制式,DVD标准播放设备更高品质的图像。兼容现有和将来的高品质音视频和多媒体技术标准,支持各种音视频流媒体MPEG-1、MPEG-2、MPEG-4、RM、AVI、MOV、DIVX、WMV、RMVB、Powerpoint、Flash等。
 
    2、多点分布式播放,集中管理控制。
 
    单系统多达256点分布播放和集中管理控制,远程或定时开、关机,实时远程集中播放同一或者不同节目,可对各点制定长达1个月的个性化的播放日程计划,可实现一点或多点式管理。
 
    3、多功能的界面播放形式。

    媒体播放;飞字叠加功能,适合于插播即时文字信息;画面旋转功能,适合于垂直安装的屏幕;可定制的画面分割/组合功能,适合视频节目与图文、FLASH节目同屏显示。

    4、良好的稳定性,优良的系统维护性能。
 
    控制器全部采用工业级产品工艺生产,免软件维护。
 
    5、操作简单,使用安全方便。

    操作使用不需要专业人员,管理界面简洁明了,依据界面指示即可完成操作。设用户验证管理,保证系统操作的安全性。
 
    6、兼容各种显示终端(支持竖屏播放)。

    提供VGA、AV、S-V端口,适合普通电视、等离液晶显示器、CRT显示器、LED、投影等显示终端。

    7、低功耗、绿色环保、体积小、易于安装、造型美观。 7x24H不间断工作。

    yyal1系统功能:

    POP广告 ;接待欢迎信息;服务指南;会议(餐饮、娱乐)场地导向;实时新闻;娱乐信息;实时电视节目;信息查询;实时信息

    直播 ;突发信息插播;营业服务指南;时政信息;实时价格及行情信息;数字方式现场直播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