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铱诺搏业科技视频会议教学系统解决方案

采用互动直播视频教学系统后的效益分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采用互动直播视频教学系统后的效益分析

    网络互动直播视频教学系统可以帮你轻松建立远程教育、教学平台,并且可以提升以下4个方面的竞争力:

    教育技术:运用各种理论及技术,通过对教与学过程及相关资源的设计、开发、利用、管理和评价,实现教育教学优化的理论与实践。

    信息技术与课程整合:在学科教学过程中把信息技术、信息资源和课程有机结合,构建有效的教学方式,促进教学的最优化。

    教师专业化:教师在整个职业生涯中,通过专门训练和终身学习,逐步习得教育专业的知识与技能,并在教育专业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的从教素质,从而成为一名合格的专业教育工作者的过程。

    共享教师资源:每个学校都有自己的特级教师,其他兄弟学校可以分享他们的教学经验,指教风采,使得学生获得优秀教师的指导。

    已经建设完成的教育科研宽带网及各地市教育城域网络“校校通”工程是远程多媒体教育良好基础,在此网络基础下,互动直播视频教学系统可以实现远程教育、教学工作,同时可以充分利用该网络平台实现远距离会议、办公和教科研工作。充分发挥教育系统优质资源共享,提高管理工作效率,迅速提升教育系统运用现代信息化手段进行教育行政管理和教学、教科研工作水平。

    互动直播视频教学系统启用后,在使用该系统为学生讲课的同时,其他教室的学生可以同步学习,校长还可以利用本视频会议系统对各个教室进行监控。间接经济效益已远远大于直接节省的传统授课成本,极大地降低了运营成本。

上一页 1 2 3 4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