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铱诺搏业科技视频会议教学系统解决方案

互动直播视频教学系统的特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互动直播视频教学系统的特点

    为满足教育行业的需求,互动直播视频教学系统三大功能拥有三大功能,即教学交互、课堂直播、课件点播功能,它能实现远程交互教学,提高教学质量。互动直播视频教学系统不仅可以进行音视频的交流,还可以进行文字的实时交流、文件传输、电子白板、文档共享、协同浏览、文件下载等主要功能。

    作为业界最优秀的视频互动直播教学系统,互动直播视频教学系统以其卓越的音视频质量,强大完善的通讯及协作功能、稳定的系统性能提供给用户一个全方位、多层次、高效率的网络多媒体通讯平台。清晰流畅的高质量音视频效果、全面丰富高效的数据协作功能、简洁易用的操作界面、方便完善的远程管理和维护手段以及先进的系统平台构架,使得互动直播视频视频教学系统在功能、性能和技术发展前景上,都有着领先业界的技术和产品优势。

    互动直播视频教学系统提供强大的数据协作功能,使用户深层次的信息交流和工作协同变得更加方便。同时,作为一个功能全面的网络多媒体通讯平台,互动直播视频教学系统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共享文件管理功能,利用这些功能,用户可以随时的上传和维护网上的共享文件库,大大简化了数据会议的复杂度,使数据会议功能更强大、使用更高效、操作更简单。

教育行业互动直播视频教学系统的应用

情况和需求概述

    某市教育教育学院在市中心,下属直属中小学25所、县区中小学18所,乡镇中小学12所,加上各县区教委、信息中心等机构共计60个教育直播互动点,由教育中心主导系统领导工作会议每周举行一次;由各地区教育中心的培训会议及工作会议每周举行一次;由各教研处的教师主持的教研研讨会议每周举行3次;各学校教学直播课每天4节教学公开课、供其他学校师生观摩互动。在视频系统建立以前都需要参会人员通过长途跋涉参加相关会议,还需要其他相关人员接待。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