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铱诺搏业科技视频会议教学系统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行业背景

    随着网络进入校园和网络条件的日益改善,我国的教育行业现代化也在跨越式的发展, 远程教育以其灵活、安全、方便等优势,突破了传统校园教学所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从而被广泛的应用到现代教育技术体系,远程教育是教学领域新的教学管理方式,引领时代的潮流。同时也体现一个学校/培训机构利用高科技实现快捷、高效、减少运营成本,加速教育事业的发展等多方面的优势。远程教育从诞生至今,得到了国家和全社会的大力支持,在国务院相关会议上,远程教育还被列为了政府大力培育的新的消费热点和经济增长点之一。我们的解决方案不仅提供了教学互动、课堂直播、课后点播三大功能,实现了老师与老师之间互相沟通,同学之间互相沟通的点对点的音、视频通讯。而且分布在不同地方的老师可以随时召开会议,进行远程的办公和教科研工作。 

 
互动直播视频教学系统具体应用要求


    大容量用户数支持:该教育机构人员众多,需要提供多个地点多人同时接收远程教学,也可以参与讨论教学内容。除了正常的音视频功能以及数据协作功能外,还需要能够满足今后应用的需要,具体内容如下:

1、账号管理功能,系统提供分级管理,不同用户访问不同权限内容。

2、教学直播模式,无需登录到会议室直接通过联网的PC观看教学直播情况,并且可以录制保存。

3、教学交互模式,多个地方的师生就像在同一个教室里进行远程教学沟通、互动。

4、教研研讨,教研员与教研员之间、教研员与教师间、教师与教师之间都可以随时随地发起教研研讨活动。

5、授课录像可以实时点播,方便学生复习授课内容,极大提高了学习效果。

    其他的应用还包括:各院系领导讨论会议;临时点对点沟通;网上学习指导;老师学生可以通过互联网进行实时、非实时的学习和培训,能够实现学习资源点播、答疑、辅导、同时在此基础上建立一个比较完善的通讯管理、人员管理、资源管理系统。为不同地域的教师和学生营造一个可以及时交流,分享,讨论的教学氛围。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