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RAPER投影屏幕亮相Infocomm Asia 2008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帝屏(DRAPER)- 拥有百年历史,以生产投影幕为主,产品遍布英国、瑞典等国,帝屏(DRAPER)公司实属美国影音器材行业的知名企业。在昨日开幕的Infocomm Asia 2008亚洲视听行业设备展示会中帝屏(DRAPER)公司携多款产品亮相本次展会。

帝屏(DRAPER)

帝屏(DRAPER)公司展位

    帝屏(DRAPER)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斯柏斯兰市,距该州首府印第安纳波利斯市40英里左右,公司成立于1902年,自1957年起专业生产投影荧幕等影音器材。

帝屏(DRAPER)投影屏幕

帝屏(DRAPER)投影屏幕

    帝屏(DRAPER)公司是美国影音器材行业的知名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各类投影成套设备、家庭影院系统、电视墙、液晶屏幕、等离子屏幕和支架等相关配件。在本次展会中我们看到DRAPER主要展示的产品就是投影屏幕,多款商用、家用投影幕都得到了参观人士的好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