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RAPER盛装出席InfoComm China 2011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年4月13-15日,中国最大规模的专业视听、信息技术与系统集成技术展--InfoComm China 2011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Draper(帝屏)携众多屏幕以及投影附件产品参展亮相。

Draper展位

Draper展位

    在本次展会中,Draper(帝屏)带来了投影机正投吊架(固定或升降式)、背投吊架(带多面反射镜)、等离子壁挂架、悬挂架、投影幕窗帘式隐蔽框架等各种投影附件。而Draper(帝屏)的原装进口屏幕,采用皮纹刚的圆形外壳,做工精细、质地考究、幕布拉伸自如、定位准确、平整如镜,在展会现颇受关注。

Draper投影幕

Draper投影幕展示

Draper投影幕

Draper投影幕展示

Draper投影幕展示

Draper投影幕展示

Draper投影幕展示

Draper投影幕展示

    Draper(帝屏)是美国老牌的投影幕生产商,已有百年历史,始建于1902年,除了投影幕,同时也是百叶窗、卷帘和体育器械行业的领导者,另外还包括各类投影成套设备、家庭影院系统、电视墙、液晶屏幕、等离子屏幕和支架等相关配件。

    Draper一直保持生产高质量产品的宗旨,产品线涵盖投影幕、篮球架、百叶窗以及体育场位到全线健身器材等丰富的门类。而投影幕就包括前投、背投、支架式、座地式、手拉式和电动式等各种类型,Draper在投影幕的生产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和高超的技术,无论在幕布的材料,制造工艺还是支架的设计上均由独到见解,生产出应用在学校、会议、展馆、商场、监控和家庭影院等各种环境的投影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