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集团成功启用视频会议系统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1-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近几年,家电企业在信息化方面正在逐步走向成熟,并形成了自己的竞争力。面对经济全球化和全球信息化,以及我国制造型企业信息化现状的挑战和压力,“十一五”我国企业信息化总体目标应朝着协同商务、系统集成和企业创新的方向努力。

    项目背景:现代企业急需统筹规划,发挥集团优势

    根据目前中国制造业企业信息化的现状,在信息化技术应用的程度上,中国制造业企业普遍在操作层面采用的信息化技术比较多,比如生产、物流、资金管理等环节,而在管理层的日常信息沟通,一般是采用一些传统的IT技术。对于企业管理层而言,需要的是从宏观层面及时了解整个企业的运作状态,以做出正确的分析和决策。而现有的应用系统之间由于缺乏联系的通道,给企业内部人员的沟通,业务数据的流转,信息的及时传达带来了一定的障碍,从而导致企业管理效率一直得不到显著提高。

    创维集团有限公司是以香港创维数码控股有限公司为龙头,跨越粤港两地,生产消费类电子的大型高科技上市公司,是中国三大彩电龙头企业之一。集团总部设在深圳市南山高新科技园区,产学研基地设在深圳宝安区,营销总部设在东莞市,营销分支机构遍布全球,员工总数有16000余名。经过十几年的奋斗,创维已成功挺进世界彩电十大品牌之列,并认定为“中国名牌”产品和中国驰名商标,是中国百强电子企业的核心成员。

    创维集团组织机构庞大,日常业务流程复杂,现有的管理模式已不能满足有效、快捷的处理企业经营中产生的大量信息数据的需求,外部的市场竞争要求对市场的供应价格及销售的分析要有快速的反应,集团董事管理层只有及时准确地掌握一手资料,才能做出更加正确的经营决策。

    如何根据市场竞争的要求改善公司内部沟通,达到零时间响应外部的市场竞争需求?创维集团的管理层及信息部成员清醒的认识到:只有建立相应的信息管理系统,才能加强企业内部信息的共享性、信息流动的时效性,改变及深化企业的管理模式,建立起产业上下游的平滑连接。从而提升企业管理效率,达到企业内外资源的最大化利用和最优化配置。根据充分的市场调查,创维的管理层最终将目光锁定在视频会议系统上,并实地考察了多家视讯厂商,在对瑞福特进行的实地观摩中,创维的高层充分感受了瑞福特公司如何通过其产品进行企业管理和企业运做,并对瑞福特视频会议系统产品和管理模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最终选择了瑞福特作为其信息化建设的服务提供商。

 标签:创维瑞福特
本文导航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