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现代化教育必备 多媒体教室中央控制系统超级导购

因创CI-SI6280经济型中央控制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7-19 作者:小虎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因创CI-SI6280系列中控主机采用了大规模集成的工艺,不但延续了其前任6080系列的优点,同时也更具扩展性和操控性。增强的红外控制和远程TCP/IP网络远程控制使得6280无论在那种场合下都能表现卓著!性能更趋稳定更可靠。经济型的市场定位又赋予了它更具亲和力的价格,可以说是经济型中控中最具性价比的产品了!

    ·内嵌式红外学习功能 
    CI-SI6280内嵌式红外学习功能,使其控制系统更简单,更换设备更容易,修改功能更简洁! 
    CI-SI6280除了红外学习,更增添了投影机红外代码数据库,上网下载最新的数据库后不用学习也能操控自如。 
     
    ·强大的网络控制模块及软件控制平台 
    除了控制面板之外,CI-SI6280的软件控制平台可谓独具特色。友好且容易使用的界面经过细致的设计使其可作为电脑触摸屏理想的平台。在配合上网络控制单元及远程控制软件之后,就可以统一控制几十台主机。

因创CI-SI6280技术参数
    ·内嵌式红外学习功能,无须配置专业学习器,使用更简单,存储更可靠 
    ·全面支持Windows9x/2000/xp操作系统 
    ·强大的软件控制平台,支持本地、远程控制操作,界面更友好,操控更流畅 
    ·一路网络控制接口,基于TCP/IP协议的网络模块,无传输距离限制(网络模块可根据用户的要求增删) 
    ·一路投影机串口控制接口 
    ·一路控制面板接口 
    ·一路可编程RS-232控制接口 
    ·8路独立可编程红外发射口 
    ·内置强电控制模块 
    ·内置电动屏幕、投影机延时电源、音响、功放独立电源控制 
    ·内置6×2音/视频矩阵切换,并带预览功能 
    ·内置3×1VGA矩阵切换和两路电脑音频接口 
    ·内置两路话筒接口 
    ·TCP/IP网络控制单元通过网络适配器、控制软件,可以多台中控主机统一控制,方便集中管理,达到远程网络控制上目的。 
    ·外形尺寸:480L×270W×100H(MM) 
    ·重量:4.6KG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