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现代化教育必备 多媒体教室中央控制系统超级导购

巨龙 Top2000中控智能版C200PRO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7-19 作者:小虎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Top2000中控智能版C200PRO可实现对投影机、DVD、录像机、卡座、实物投影、有线电视、计算机、电动幕等电教室设备的全面控制,操作简便,可广泛应用于教学、公共会议、商业演示、娱乐和有条件的家庭等场合。
 
    C200PRO采用了巨龙科教首创的中控ATX电源技术,其不但可实现软启动开机,更可以在延时关机后,关闭包括中控自身在内的所有设备的电源供应; 采用400MHZ宽带视频放大器技术,全面高保真提升视频质量,即使与投影仪保持较远距离,也能保证传输清晰的图像质量; 具有100K宽频红外编码学习能力,无论是国内的38K载波编码还是国外的44K、56K载波编码都可以应付自如,通过学习可以轻松控制各种设备。

    C200PRO面板控制、软件控制、遥控器控制三种电教中央控制系统操作模式,采用模块化设计,在主控单元的基础上可选配扩充有线电视模块、灯光和强电控制模块,满足不同用户需求;配有RJ45网络接口、VGA接口,方便与笔记本电脑的连接;在外观上其机箱设计高贵典雅,极具时尚魅力,与现代化的电教应用环境浑然一体; 
 
C200PRO具有强大的控制功能 
 
·一站式智能集中控制:
通过中控的红外编码学习后,用控制面板、控制软件、选配遥控器都可以控制所有的AV设备。
·支持多路信号输入,一键式选择输出
投影仪作为中控的输出设备,中控专业版提供了6路VIDEO、2路VGA、8路音频的输入,可以自由切换多路的数字和模拟视听设备。
·支持投影仪自动切换信号
若投影仪不支持VGA信号和VIDEO信号的自动切换。可通过中控控制软件的“投影仪向导”设置简单的参数就可以让投影仪自动切换信号。
·控制电动屏幕
提供电动屏幕接口,可以控制其升降停;
·关机自动断电
有两路交流电的输出可以接投影仪和插座,自动关机后关闭包括中控自身在内的所有设备的电源供应。
·自动保护投影仪
通过中控可延时一定时间后切断投影仪的供电,避免了投影仪灯泡没有冷却就关闭电源导致缩短灯泡寿命的事故。
·一键式按钮定义功能
可将常用工作流程自定义为教学,会议、演示、电影等模式,中控将自动按照设计好的流程启动AV设备。
·调节输出音量:可以控制声音输出的音量大小以及静音。
选配强电控制模块,可实现对灯光和强电的控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