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现代化教育必备 多媒体教室中央控制系统超级导购

Wise i-Control861网络中央控制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7-19 作者:小虎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北京华讯博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教育行业中控研发,在多年的成长历程中,积累了相当丰富的设计及工程实施经验。其所拥有的自有品牌WISE中控经过多年的改进完善,形成了一套及操作性、稳定性、兼容性于一身的优良品质,能够为学校搭建稳定、易用、可靠的多媒体教室解决方案,在国内中控品牌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WISE中控目前包括eControl简易型(EC610、EC660)、sControl标准型(WS780型、SC730型、WS1000型、SC770型)和iControl网络型(800A型、IC861型、IC801型、IC961型、800C型)三大系列共11款产品。下面我们重点介绍i-Control861网络型中央控制系统。

    i-Control861是基于TCP/IP协议开发的一款网络中央控制系统,内嵌RJ45网络标准接口,完全兼容IEEE 802.3标准。配合总控软件实现网络多媒体教室的远程集中管理,即可控制教室的相关设备(投影机、屏幕等等),教室的设备状态变化实时反馈到总控室,根据学校教务的课表与总控软件的排课系统结合起来,使多媒体教室的日常管理非常方便。

    i-Control861是IC860升级版,性能更加稳定,优化了网络模块。适用于多媒体教室的串讲教室使用。其采用嵌入式操作系统,运行效率高,稳定性强。独有的高精度高效率红外数据采集、压缩算法,保障对红外遥控设备的准确控制。IC801采用FLASH存储技术,系统数据存储可靠,绝无丢码、乱码现象;IC801具有网络、手动面板二种控制方式随您选择。IC801能将设备状态实时反馈给管理系统。

     
技术参数:
三路视频信号输入,一路视频信号输出
五路音频信号输入,一路音频信号输出
三路VGA信号输入,一路VGA信号输出
三路AC220可控制电源输出
一路电动屏幕升降
一路MIC输出
一组灯光开关
一路计算机开关控制(远程开启用)
一路电动门锁控制(远程开启用)
一路UPS开关控制
两路RS232/IR控制接口
一路RS232编程口
一路RJ11控制面板接口
一路RJ45网络接口
两路门探测接口
 
Wise i-Control861网络中央控制系统市场报价:98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