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现代化教育必备 多媒体教室中央控制系统超级导购

晨星CS1000多媒体中控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7-19 作者:小虎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晨星是神州数码旗下的自有品牌,晨星视频展台和多媒体中控系统在国内学校中得到广泛的应用。CS1000多媒体中控系统是晨星的主打产品,其以优越的性价比和保障的售后服务成为各学校的重点选购产品。

    CS1000多媒体中控系统采用最新的图形数字处理芯片,率先集成全新图形数字处理器,并提供YUV分量视频信号输入接口、YcrCb分量视频信号输入接口,可显著提高视频信号显示效果,与投影机形成一个完整的视频投影解决方案。其具有以下突出特点:

视频长线驱动能力
具备300M带宽视频和RGB长线驱动功能,具有增益调整/放大功能,可满足各种高分辨率的信号显示需要。

无投影机信号切换控制问题
所有输入信号均通过变换采用RGB信号输出,可显著提高各种视频信号源(如视频展台)的输出信号质量,无投影机信号切换的控制问题,系统可靠性好。

一键切换的智能控制,方便用户使用
控制面板按键可编程控制(自学习功能),自动完成复杂的连动程序控制,具备红外遥控自学习,远程开关机,可编程串口控制,灯光双控筹功能,控制过程简单化。

其他特点
* 具备投影机关机保护延时断电功能
* 采用高达500M带宽(-3dB),0.1dB平坦度达90MHz的专用视频切换、分配芯片、信号质量极高。
* 电路板采用表面封装技术,视频切换采用图形解码芯片直接实现,可靠性高
* 五星级服务 二年质保

主要技术参数:

输入
视频信号: 6路RCA复合视频
RGB信号: 3路
音频信号: 6路RCA立体声,2路3.5毫米立体声
输出
视频信号: 2路RCA复合视频
RGB信号: 2路(一路接台式机显示器,一路接投影机)
音频信号: 2路RCA立体声
控制接口 RS232接口: 3路
红外控制口: 6路
强电接口 输入: 1路,交流220V
输出: 2路,控制投影机和电动幕
控制方式 按键面板、计算机软件
系统构成 中控主机、Ⅰ型面板/Ⅱ型面板、系统软件
控制  红外遥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