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央控制系统是如何提升智能化数字化展厅氛围的?

来源:格芬 更新日期:2022-02-17 作者:佚名

  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到来,智能化应用技术更加成熟,实现各种展厅项目能够有效实现科技型软硬件应用技术,提升整体的互动展示氛围,是“数字化智能化展厅中控系统”所运用的集成控制效果,更好地保障新时代智慧数字展厅文化发展提升。

  一个企业展厅中少说也有几十个设备,而想要实现所有设备的操控,就必须要借助展厅中控系统来实现了,一键操控开关不仅能够很好的为企业展厅控制和管理设备,还能够有效的节约成本,实现人来即开人走即关的效果,展厅管理员手持平板电脑灵活控制展厅中的多媒体展项,让展厅更智能自数字化。

格芬|中央控制系统是如何提升智能化数字化展厅氛围的?

  1、以往管理员进入展厅都是摸黑开灯,急忙到机房开机柜门打开多种设备电源开关,找遥控器开电视或投影机、手动调节功放音量、使用鼠标键盘频繁切换投影或屏幕画面内容。手动操作不仅浪费时间、工作效率较低。

  2、对设备逐一开关机极其繁琐,强行关闭电源对展厅设备和软件系统都会造成一定损害,导致设备硬件故障或软件无法启动。

  3、采用GEFFEN格芬科技展厅中控系统后实现一键管理场馆设备,对硬件和软件系统起到了很好的保护作用,工作效率得到提升、管理人员操作简便快捷、场馆设备管理更高效。

格芬|中央控制系统是如何提升智能化数字化展厅氛围的?

  客户通过对iPad操作界面的触控,即可实现对展项中的所有电子设备、投影机、电脑主机、LED大屏幕、舞台灯光、液晶拼接器、DLP背投、沙盘灯光等进行智能化控制,并对环境设备如窗帘、电动屏幕、电动门等进行智能化操控,省却人工操作、体验超群。

  展厅中控硬件控制方面

  灯光、一体机、LED屏、投影机、电脑、电视、空调等设备开关的控制是GEFFEN格芬展厅中控系统的一大特点,用户能够通过展厅中控软件来操控展厅中的各种设备的开关,及时了解设备状态。

  数字内容播控方面

  GEFFEN格芬科技展厅中控还可控制图片、视频、音频、PPT等格式文件的播放,控制欢迎条幅,字幕OSD,电脑音量和开关机当用户在展厅中控软件上点击相应的内容时,在展厅中控系统中就会出现相应的文件。多种数据格式展示的展厅多媒体中控,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多新颖而独特的内容。

  展厅中控功能和界面设计方面

  不同的数字多媒体展厅所应用的多媒体也是不同的,而展厅中控的软件界面显示也是不同的。为了更好地管理展厅,GEFFEN格芬科技会对展厅中控系统的功能和界面进行个性化设计,这样用户在使用展厅多媒体中控时,获得良好的体验,进而深入了解展厅的展示内容。

  资源事件联动控制方面

  除了界面设计之外,不同的触发事件,展厅中控软件都要灵活地处理,这样才能够控制展厅中的多媒体。用户在参观过程中,运用展厅中控系统也能够很好地收获其中的信息,同时趣味的展厅多媒体中控也能够很好地激发用户的兴趣,让用户能够更加关注展厅的展示内容。

  一、设备控制的功能

  设备控制主要包括主机开关控制、投影仪开关控制、电视机开关控制以及播放开关控制。

  主机开关控制可以采用两种方式控制:1、网络控制开关机;2、主机跳线控制开关机,正常情况下使用网络控制开关机,在遇到主机死机的情况下采用跳板控制强制开关机。

  二、灯光控制功能

  灯光控制包括电灯光、弱电灯光控制,弱电灯光主要是沙盘、发光字等,因为大部分情况下灯光与展项的演示内容联动,故采用展项本地主机通过弱电控制器直接控制。强电灯光包括灯箱、光电展板、射灯、筒灯,直接通过强电灯光控制模块控制。

  三、展项控制功能

  展项控制主要为了参观者更方便地查看展项内容,特别是视频内容来讲。

  iPad控制:制作控制界面、发送控制指令;

  中控主机控制:核心设备,接受控制终端指令,分配控制信号;

  主机控制:每个展项本地主机接受控制信号;

  内容控制:暂停、播放、重新播放等,附带扩展功能,如控制声音、视频切换等。

  四、模式控制功能

  数字展厅中控系统模式主要分为三种:团队参观模式、一般运营模式、节能模式。

  1、团队参观模式

  所有展项处于开启状态,画面处于禁止状态,主要用于团体讲解参观,讲解者可自由控制展项内容播放,同时还支持单个团体一起参观,在团队参观模式下不能控制展项的关闭,其中一个团队控制一个展项后,其他团队需要等该团队参观完后访客控制。

  2、一般运营模式

  所有展项处于开启状态,视频可循环播放,主要用于散客参观,同时管理者可根据需要关闭相关展项及灯光。

  3、节能模式

  所有展项处于待机状态,可作为预备模式,在该模式下既能保证设备低用电量,又能保证展项快速启动。

  五、后台控制功能

  主要有两个方面功能:设备状态监控和数字内容更换

  设备状态监控功能:可监视展项的开启关闭状态以及投影机的目前状态

  数字内容更换功能:可通过中控机房的后台服务器,对内容进行集中更新。

格芬|中央控制系统是如何提升智能化数字化展厅氛围的?

格芬|中央控制系统是如何提升智能化数字化展厅氛围的?

  展厅中控软件的运用,可以为展厅带来很多新奇的体验,同时也能够尽可能地为场所提供新奇的体验,加深用户对展厅的印象。格芬专注数字多媒体展馆展厅互动和展示创意定制,拥有丰富的展厅多媒体互动项目和展厅中控系统服务经验,可根据客户需求快速提供展厅中控解决方案,分布式控制布线简单,不受距离限制,全国范围内安装调试,欢迎新老客户咨询合作。

格芬|中央控制系统是如何提升智能化数字化展厅氛围的?

 

  GF

  广州格芬品质把控

  格芬科技以光纤、音视频传输、接入网、控制系统等高端技术为核心。我们的产品每一道工序都经过严格的测试和检验,符合国际标准。并提供优质的服务,拥有专业的销售与售后团队,我们始终把客户需求放在第一位。

格芬|中央控制系统是如何提升智能化数字化展厅氛围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