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现代化教育必备 多媒体教室中央控制系统超级导购

LIGHTON MC830系列网络中控主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7-19 作者:小虎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LIGHTON MC830系列网络中控主机是来同公司的最先进控制主机,它采用一体化的控制结构、全双向控制方式、美观的控制面板,同时支持状态反馈,一目了然。MC830具有高度兼容:全面支持Windows9x/2000/xp操作系统,内嵌式红外学习功能,无须配置专业学习器,使用更简单,存储更可靠;可编程的232码控投影机,保证投影机的灵活控制。MC830还支持一组CR/CB/CY三色视频输入端口。

    来同MC830内置数码视频转换器能把视频信号转换成纯RGB输出至投影机,且其高速采样、数码图像优化、逐行扫描等提升算法使视频转VGA输出的效果大大提升。内置400MHz带宽视频和RGB长线驱动,图像亮度和对比度提高1/3,更亮丽清晰。先进的32级数码调音和8级数码混响提供高保真声音输出。

    LIGHTON MC830具有强大联网控制能力:其内置微功耗网络CPU和网卡,可直接连接局域网远程控制。是第一个推出真正意义的数码网络中控。结合LIGHTON电教室网络管理软件,可实现所有电教室的网络智能管理。

    来同MC830采用ATX电源智能开关,配合可全面设置的自动开/关流程,系统开关一触即成。采用RGB信号输出,无需投影信号切换和视频布线。实现电动屏幕与投影灯开关的联动,投影灯开放屏幕,投影灯灭来收屏幕。

    LIGHTON MC830具有很强的保护功能:独创的投影灯开关检测,配合延时关功能,确保投影机关闭并延时后才关机。无电源开关设计,对设备自动延时供/断电,延长使用寿命。

来同MC830技术规格

8路独立可编程红外发射接口;
1路独立可编程RS-232控制接口,可232码控投影机;
4路网络控制接口;
内置8×2音/视频矩阵切换,并带预览功能,视频频宽达400MHZ;
内置专业数码音量、音色控制模块;
内置双话筒输入带卡拉OK功能;
内置4×1分2 RGB带400MHz长线驱动器;
内置视频VGA转换器,高速采样、数码图像优化、逐行扫描等提升视频的VGA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