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现代化教育必备 多媒体教室中央控制系统超级导购

爱特HT1500中央控制控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7-19 作者:小虎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HT1500中控系统是爱特尔科技为多媒体投影教室设备管理开发,适合于多媒体投影教室和开放性的公共教室的一款可自定义功能的中控系统。


    HT1500功能齐全,性能稳定,使用简便,是多媒体投影教室理想的选择,其优异的性价比适合教育和培训行业客户大批量使用。可自定义功能使HT1500能适应不同的客户需求,实现不同的功能只需恢复不同的程序包。专为使用者贴心设计的14键简洁控制面板使用起来非常方便。HT1500的RS232控制码库可以自由设计,具有很好的可扩展性。同时HT1500集成了常见投影机的红外控制,配合可管理的软件平台使得管理非常自由。
 
HT1500控制参数:
3路视频输入
2路视频输出
4路音频输入,内置数码调音模块 
2路路音频输出
1路数字I/O控制口 
投影电源,电动屏幕控制具时序控制电源开关的功能,可以保护投影机等重要设备
投影机电源带延时功能,可根据投影机品牌对其延时时间自设置
电动屏幕上升和下降都可以自动延时停
2路可编程RS232控制口,有庞大的码库供客户选择
2路红外线控制口,集成常见投影机的红外控制(飞利浦,索尼,ASK,三菱,拍得丽等)
3进2出高带宽VGA切换模块,输出为高带宽(300M)
宽电压环保电源设计,自适应110-270V电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