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现代化教育必备 多媒体教室中央控制系统超级导购

金山顶尖DJ6500PRO教学专用中央控制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7-19 作者:小虎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DJ6500PRO教学专用中央控制系统是北京金山顶尖公司最新研发的一款新型中央控制系统,其最大特点是“脚本控制”,即所有按键都可以由脚本编程来定义功能。该控制系统具有功能强大、性能稳定、高度兼容、扩展灵活、安装方便、操作简单的特点,可广泛的用于多媒体教室、会议室、多功能厅、报告厅等演示场合。

产品特点:
a)开门就用
    该系统内置批处理程序,用户只需打开操作台上盖门系统会全自动启动,无需按复杂繁琐的功能键就可以进入教学状态,操作整套系统就像使用傻瓜相机一样简单自如。

b)设备顺序启动
    6500Pro中控系统按照系统设备电源顺序开启/关闭,防止了多个设备同时供电/断电,避免多媒体设备和电网产生瞬间电压的冲击,有效的克服了系统故障的发生,大大的提高系统的稳定性能。

c)投影机采用RS-232串口控制
    制系统支持几乎市面上所有投影机的RS-232串口控制技术,具体有EPSON、SANYO、ASK、PLUS、NEC、HITACH、IFOCUS、SONY、PANASONIC、3M、SHARP、BENQ、LG、TOSHIBA、EIKI、PROXIMA、MITSUBISHI等投影机。

    山顶尖DJ6500PRO教学专用中央控制系统标配4条红外发射棒,可选DJ6500Pro操作软件、DJ6500Pro控制面板、DJ4000系列触摸屏、DJ3000系列触摸屏、DJ2000系列触摸屏、DJ开放式编程软件等附件

金山顶尖DJ6500PRO教学专用中央控制系统的技术规格:
4路Video信号输入
2路Video信号输出
8路Audio信号输入
2路Audio信号输出
4路VGA信号输入
2路VGA信号输出
2路MIC信号输入
4路单工RS-232通讯接口
1路双工RS-232通讯接口
8路红外输出
2路电源控制输出(单路输出功率<600W,总输出功率<1000W)
2组柜门探测接口
2组继电器(窗帘、灯光控制)
1路电动屏幕
1路以太网接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