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raper屏幕参加06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3-14 作者:晨曦

    2006中国上海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S China 2006)将于2006年4月12日-16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行,该展会将集中展示包括大屏幕技术、投影技术、音响技术、会议系统技术、监控系统、连接设备、家庭影院技术等当今世界最先进的视听技术与设备。在这次展会中,多家屏幕制造商参展,其中包括在中国具备一定影响力的Draper屏幕。

    在这次展会上Draper将携多款投影机屏幕参展:

    Ultimate Folding Screen

    Draper 的 Ultimate Folding Screen为大型管架结构,特殊折弯设计加强了稳固性,尤其对于大型屏幕。折弯安置和幕面尺寸完全由数控精确操作,加之与简易折叠框架及锁扣相结合成为最便捷的折叠屏幕。

    AeroLift

    Draper 的 AeroLift 25 拥有投影支架中最小的着地面积和高度,完全关闭时仅有7.6cm高31.75cm宽59cm长—不含投影机。它可放置扬声器,监视摄像头,视频会议或数据记录摄相机达11千克。对更重的投影机还有AeroLift50(23kg)和AeroLift150(68kg)可选。

    Piper

    Draper 的Piper 是最耐用最轻便的折叠式屏幕,防水玻璃纤维白塑幕面并配有黑边跃然于投影区域下。直杆夹紧后方突出的铝壳方便携带及储藏,且可在直杆长度内无限次调节。一个按钮即可开关屏幕,可单手操作简捷方便。

 

  上海光大会议展览中心 一楼 #305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