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OS文教、商务投影电动幕新品JD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1-09 作者:流云

    OS公司作为世界领先的银幕制造企业,凭借在文教、商务、工程领域50多年的专业经验,为日益发展的中国市场量身定做了性价比极高的 J SCREEN品牌投影幕,J SCREEN 利用在银幕领域多年的专业经验和在布料、驱动、结构方面的领先核心技术,在确保品质优越、技术领先的前提下,为顾客提供具有高性价比的产品,在人们心目中树立了专业先进、优质经济的品牌形象。

    随着电教化的进一步深入,J SCREEN 除了具有“采用OS株式会社独特的‘球停止&制动器结构’技术”的JJ产品。又新开发了JD系列电动式银幕,将各种现代电教设备与银幕完美结合,堪称高质量文教商务银幕之首选!

OS JD系列电动式银幕

    目前,文教商务市场都是把幕布当作消耗品来使用,既增加了财政开支又加重了经费的浪费。且大部分的幕布都是由不利于环保的材料组成,大大加重了环境污染,这是许多人没有考虑到的。OS的幕布是经过严格筛选,从原料入库到出货都进行了严格的检查,再加上精湛的工艺,保证了每台银幕的品质,每台银幕都是耐久的消费品,既减少了开支又保护了环境。同时,OS还开展独特的根据客户需求而定制的服务,更好的解决了用户的需求。

 

 标签:OS电动幕JDJSCREE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