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OS推出高端投影机用投影幕P系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株式会社OS、根据目前家庭影院环境的变化、继而开发了新型投影幕,全新正面面板设计构思的投影幕产品将在11月中旬面向全国销售。新款投影幕是继A1、E1上市6年以来历经多年开发的后继机型。OS将在今后把本机型作为家影用投影幕--新型正面面板型「P系列」产品将不断推向市场。

    新产品将增大幕布收卷铝管直径、被视为投影幕布生命的平面性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并且伴随着对产品大型化的需求,外壳采用正面面板形状设计,视觉上给人以薄型的感觉,没有多余和累赘的感觉与房间自然成为一体创意设计。

    另外固定托架和滑动托架作为标准安装部件,根据实际安装环境可以更加简单的安装。

    株式会社OS,将家影投影幕作为主力产品株式会社,期待着一直以来支持我们产品的发烧友们的爱顾。

OS推出高端投影机用投影幕P系列

高端投影机用投影幕「P系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