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OS推面向商务领域的Infoshot背投屏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0-20 作者:佚名

   奥爱斯(OS)公司最新研发出了背投可卷、广告商务型银幕Infoshot。Infoshot透明屏幕,能提供空中动态显示,适用于商店橱窗展示,机场银行和其他人流密集地段和销售点产品宣传展示,以及娱乐场合,舞台,酒店大堂,酒吧,KTV房,DISCO,餐厅以增强现场气氛使用,成为内部整体装饰的一部分。

  它的主要特点有:

  内部具有精密的光学结构,具备高透光性、高亮度、高对比度的特点。※放映面可卷起,有效地活用空间,并有飘在空中电影的视觉效果,实现了创新的空间演出。

  具有同时呈现实景与影像的功能。白天卷起隐藏于外壳内,不影响店面采光和视线障碍,傍晚展开可以活用作电视活动广告。

  为店内作信息报道和娱乐节目显示,提高店面的形象,作为全新视觉演出的一个项目来灵活活用。无论室内、室外都可以提供绝佳的商场橱窗广告效果。

  Infoshot的幕布材质为TR504(PET),与WG148(白塑)比,其厚度为WG148的1/6,为光学背投透明软幕,与目前市场透明幕相比,幕面较大,平整性更强;双面喷沙加工;其卓越的技术和精湛的工艺,保证了屏幕表面的均匀性和表面材料的一致性,从而大大提高了投影的画面质量。

  为了保证清晰、亮丽的影像,OS的工程师充分考虑到Infoshot的使用场所环境光的特点,使其增益值测定为3.0,半角增益为14°,这样的技术参数足以让人们从不同角度清晰地观看到屏幕上更多的内容。由于幕布材质透明,可以透视的特点,它的最大特性在于通过特殊工艺的处理后的清晰、亮丽的影像,看起来像飘在空中的一幅美丽动感的图画,使观者身临其境

  Infoshot幕可选用自锁型、电动型二款多规格、多型号银幕,您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和预算,选用不同款式、型号、规格的银幕产品。另外,与目前市场上的透明幕需要专业人士安装相比,INFOSHOT的安装也非常方便;如果客户决定自己安装屏幕,OS的安装说明非常详细,只要根据安装说明按步骤依次操作即可完成,使安装变得极为简单。

 

 标签:OS投影屏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