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alve发布面向Steam平台游戏开发者的OpenXR开发者预览版

来源:93913 更新日期:2020-06-20 作者:佚名

    据外媒roadtovr报道,Valve近日发布了面向Steam平台游戏开发者的OpenXR开发者预览版,为OpenXR 1.0.9标准提供了初始支持。开发者下载并安装SteamVR Beta后,即可体验OpenXR开发者预览版,从而着手开始开发基于OpenXR标准的VR应用。

    根据Valve发布的官方公告称,目前Steam VR还没有正式支持OpenXR标准,相关功能仍属于测试阶段,并预计将于2020年9月2日结束测试。

    OpenXR允许开发者在其应用中添加通用的VR支持,通过该标准,开发者可以开发针对VR/AR头显的内容及应用。由于不需要更改软件底层代码即可支持VR/AR头显,因此OpenXR可以使开发者更轻松的将所开发的内容应用分发到各家平台。

    OpenXR是一个有关VR/AR技术的开放标准,OpenXR由非营利性行业联盟Khronos发起的一个工作小组提出。该工作小组包括Facebook、Valve、微软、英伟达、高通、AMD、ARM、HTC、Google、Unity和Epic Games等XR行业的主流公司。

    此外,Facebook曾在今年3月表示,将面向Oculus Quest及Rift开发者发布OpenXR原型版本。随着OpenXR开发者预览版的发布,我们希望Oculus平台游戏开发者也能够早日体验OpenXR。

    Valve发布OpenXR开发者预览版,对于Steam平台上的广大VR游戏开发者而言,绝对是件鼓舞人心的事情,这意味着今后他们就可以更高效的基于OpenXR标准开发面向Steam平台的VR游戏了。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