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行业首创!菲斯特电动菲涅尔屏震撼启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26 作者:佚名

    如今,随着“万物互联”的浪潮涌动,越来越多的家居设备进入全屋智能领域,“智能家居,享受随心”已成为被人广泛接受的新时代家装理念。

    然而长期以来,投影屏幕领域都缺乏一位真正的“带头大哥”,一款能呈现出用户渴求的高品质画面的投影屏幕,一款带领我们走向智能影音时代的好产品。

    就在今天,菲斯特科技,克服重重难关,再度铸就新的传奇!

    以20余年技术积累为根基,以自研OMNIS光学平台为依托,我们正式推出这一款“客厅C位新选择”:

    菲斯特电动菲涅尔投影屏幕!

抗光投影幕,想说爱你不容易

菲涅尔光学屏幕,大幕拉开真好屏

    普通抗光投影幕的显示效果无法满足智能家居用户所需求的高质量使用体验。

    智能家居时代,带给用户最大的震撼就是:一键速达,享受随心。

    只需要一个口令,一个按钮,就能随时随地享受现代科技带来的种种便利。身处在这样一个万物互联的家中,随意享乐无疑是用户的直观感受与第一需求。

    但令人遗憾的是,普通的抗光投影幕,其“抗光”能力却无法满足用户“随时使用”的普遍需求。

    普通抗光幕在表面涂覆吸光涂层,以此达成一些基础的抗光效果,但这样的水平,应对复杂的客厅光照环境,仍然显得捉襟见肘。

    请想象一下,在阳光明媚的白天,在灯火辉煌的夜晚,用户开启投影,准备享受一段惬意时光,却只能看到黯淡昏黑的画面,让人大失所望,智能家居随心享受的氛围荡然无存……这无疑是一幅令人尴尬的图景。

    为了让白天观影不再尴尬,2023年,菲斯特携OMNIS光学技术平台最新力作重磅来袭:

    电动菲涅尔屏幕,为智能化客厅影音带来全新可能!

   

   

    《《菲涅尔光学投影屏:

    本质不同,自然强大《《

    菲涅尔光学投影屏与普通投影幕布具有本质上的不同,这也是其强大性能的源头所在。

    菲涅尔光学屏与普通幕布的区别,就是 “治本” 与 “治标” 的区别。

    菲涅尔光学屏,是一种能深入投影本质,解决观影难题的高科技投影显示终端。

    它通过自身的微细光学结构,从投影的基本原理与光学性能变化出发,将光能重新分配调整,对画面效果进行深度改善,以此让投影画面更臻完美。

菲斯特科技,是我国菲涅尔投影屏幕的源点品牌,是菲涅尔投影屏幕的开拓者与领导者。

    自1999年创始至今,菲斯特不断开拓进取,不断超越自我,不断突破光学技术理论极限。

    2021年,菲斯特将原本只能使用在超短焦投影的菲涅尔屏幕技术,应用在长焦投影领域,开发出画卷屏幕系列产品,实现了高端光影享受的领域扩张;

    2023年,菲斯特再度突破,克服高精密光学材料难以卷曲的技术难题,成功实现菲涅尔光学屏幕的重复卷曲收纳,开发出这一款电动菲涅尔屏,为广大投影爱好者展现全新可能!

菲斯特电动菲涅尔屏幕:

视觉盛宴美不胜收

1.6倍亮度增益,让精彩聚焦于你

    适宜的画面亮度是观影体验的根本保障。

    菲斯特电动菲涅尔屏幕以高精度菲涅尔光学结构为核心,高效聚光,呈现1.6倍明媚视野,合理调整光能空间分布,亮眼,不伤眼。

    抵抗85%环境干扰光,白天观看也清晰

    运用高精度弧形菲涅尔光学结构,形成遮光屏障,将 “画质杀手”——环境干扰光线通通拒之屏外。

    菲斯特电动菲涅尔屏幕,有效遮挡85%以上的环境光线,屏蔽外界影响,保护原生画面,白天也能放心看投影!

    支持8K超清画质,细节纤毫毕现

    达到微米级的复杂光学构架,精准复现每一个画面细节,每一抹色彩明暗,呈现真物理8K的灵动画面。

    菲斯特电动菲涅尔屏幕,更拥有来着专属功能光学层的对比度补偿效果,画面更显锐利清晰,层次分明。

    细腻入微光线处理,构建优雅视觉空间

    好画面,源自菲斯特电动菲涅尔屏幕独有的八层功能光学结构。从画面本质出发,八次质感修正,还原纯净质感,更是光学艺术的无声表达。

菲斯特电动菲涅尔屏幕:

品位光影,私享继续

    有屏自天上来,智能家居梦想之选

    菲斯特电动菲涅尔屏幕,采用无痕隐藏式天花屏设计,收纳时严丝合缝,收放过程平稳安静。

    搭配有航空级环保全铝合金外壳,使用钢琴哑光烤漆工艺整体上色,壳体无色差,屏幕抗老化,与家居环境和谐共生,是智能家居大屏影音终端的梦想之选。

    双重智能控制,未来扑面而来

    除传统遥控升降之外,菲斯特电动菲涅尔屏幕还搭载两种智能控制模块,让未来触手可及。

    智能联动模式:在投影仪USB接口上插入智能控制器,无需额外设置,即可拥有“开机幕启,关机幕收”的全自动纯享体验。

    远场语音模式:内置远场语音模块,无需额外设置,精准识别启停口令,只需念一句“小菲小菲,打开幕布”,纵享智能生活。

    严选1.8m总画幅,创造黄金观影视域

    我们将人体工学与房屋设计理论相结合,将光学模型与用户房屋实际情况深度匹配。

    菲斯特电动菲涅尔屏幕特别设计画幅总长度1.8m,精准调整投影光能空间分布,创造更为优质的观影体验,让灵动画面跃入眼帘。

    多重测试认证,为健康观影护航

    菲斯特电动菲涅尔屏幕,采用绿色环保无毒害材料进行制造,产品通过欧盟RoHS环保认证,长伴身边更安心。

    同时,产品还经过了10000次收放测试、3倍承重抗拉测试、盐雾测试、高低温循环测试等多种严苛考验,让感动长随心间。

从此刻开始

    智能大屏影音“C位”

    进入菲涅尔光学时代

    收放随心,自在观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