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火科技受邀出席首都资本市场年度大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1-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1月10日下午,由北京市金融监管局、中关村发展集团指导的2022年首都资本市场年度大会成功举办,市金融监管局副局长赵维久、中关村发展集团总经理宣鸿出席会议,德火科技市场总监朱晨曦作为"2022钻石之星企业”企业代表发表主旨演讲。

    2022年首都资本市场年度大会是自党的二十大以来,在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背景下召开,本次大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形式,线上直播观看人次超10万人。北京日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新华社、北京电视台等多家媒体进行报道。

    会上,北京市金融监管局副局长赵维久表示,北京将以北交所为引领,持续完善首都资本市场生态,增强资本市场活力,更好地助力国际科创中心建设。

    中关村发展集团总经理宣鸿表示,中关村发展集团从首都创新发展的迫切需要入手,深耕于中关村的创新创业主体,从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的关键环节出发,从弥补创新生态的主要短板出发。

    大会上,北京企业上市综合服务平台重磅发布2022“钻石之星”TOP100上市后备企业。德火科技凭借领域创新、科技创新,作为拥有上市潜力的企业入选。

    德火科技市场总监朱晨曦向各位领导与嘉宾介绍了德火科技一直以来在科技创新领域的发展与贡献。德火科技在2021年中国数字经济的风潮下,元宇宙思维的浪潮中,率先推出基于DRS的“XR沉浸式仿真系统”,为客户提供“四维一体”(数字空间+仿真系统+数字内容+数字人)的元宇宙生态方案。

    德火科技作为中国早期AR/MR/XR研发公司,旗下DRS产品线占领国内专业市场的主要份额。未来,德火科技还将不断升级基于DRS系统的元宇宙生态方案,添加更多服务,为更多类型的客户提供更加前沿、便捷的生态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