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创无止境,瑞立视专利累计突破340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28 作者:佚名

    专利数量是衡量企业创新能力、竞争力的重要指标,近年来深圳市瑞立视多媒体科技有限公司在创新领域取得了实质性进展,专利申请量与授权量逐年激增。

    作为一家科技驱动型企业,在过去的一年,瑞立视基于智能感知交互技术,深度布局XR数字孪生应用解决方案;开拓数字化、智能化创新应用,助推数字经济发展,留下了许多精彩难忘的足迹。

    申请专利申请数量突破340项

    多领域全面布局

    截止目前,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专利公告显示,瑞立视专利申请数量再创新高,突破340项。其中国内发明专利220项,PCT发明专利44项,约占整体专利申请数的77.65%。

    一直以来,瑞立视在稳步发展的同时,始终高度重视自主创新研发能力和体系的建设,在光学空间定位动作捕捉,大空间VR/AR/MR/全息3D多人交互、沉浸式交互、数字孪生应用解决方案等研发过程中,瑞立视的专利、软著等知识产权申请量持续快速增长,已迅速成长为国内光学动作捕捉、沉浸式XR交互应用解决方案领域的引领者, 曾获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百强榜深圳50强、中国产业最具商业价值企业30强、粤港澳大湾区新经济企业TOP100、深圳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等;此外,还连续多年入围中国VR50强、沉浸式产业30强企业名单。

    瑞立视正持续努力在变局中开创新格局,未来,瑞立视也将继续深入到行业,基于智能感知交互技术,深度布局XR数字孪生生态圈,持续夯实动作捕捉、智能感知交互、沉浸式XR数字孪生等先进技术,深耕B端市场,建立覆盖从研发、制造、行业解决方案到交付、服务的全链路数智化服务能力。

 标签:瑞立视专利科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