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lackmagic助力“皖通-2021”应急通信保障联合演练线上直播

来源:CgangsVR 更新日期:2022-04-12 作者:佚名

    全面提升通信行业应急通信保障水平,以及通信应急保障能力对于每个地区都具有重要作用。去年9月28日,安徽省通信管理局为做好十一期间通信保障工作,就举办了“皖通-2021”安徽省应急通信保障联合演练。

    此次演练设置了15个实战科目,投入参演人员152人,53辆应急车辆,各类通信装备87台,并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展现了安徽省应急通信保障水平和应急通信保障队伍实战能力。

    本次制作配备了Blackmagic Design 4K EFP系统,这套EFP系统由抽拉监视器、 ATEM 1 M/E Production Studio 4K切换台、ATEM 1 M/E Advanced Panel切换台面板、导播通话、HyperDeck Studio Pro硬盘录机组成。

    ATEM 1 M/E Production Studio 4K搭配ATEM 1 M/E Broadcast Panel,正是本次现场制作流程的核心部分。切换台用来掌控现场所有摄影机信号。

    当天现场使用到8台摄影机,因此需要保证切换台有足够的输入端口来接入所有摄影机的信号,而ATEM 1 M/E Production Studio 4K,不仅有10路输入和画中画功能,而且还支持4K,完全能担此制作重任。ATEM 1 M/E Production Studio 4K内置的多画面分割输出能够监视器上显示现场全部8路视频信号画面,同时查看到各机位、图文、预监以及最终的节目输出画面。

    ATEM 1 M/E Advanced Panel设计美观,可确保用户从事多机位、多信号源的复杂现场电视节目制作时对ATEM现场制作切换台进行精准操控,其小巧机身设计可安装于标准设备机架,适用于航空箱、外景转播车以及空间有限的现场制作环境。

    HyperDeck Studio Pro负责此次的录制工作。Blackmagic Design新推出的HyperDeck Studio HD Pro录机同样具备强大功能。

    HyperDeck Studio HD Pro配备双SSD卡槽和双SD卡槽,均支持在一张卡录满后自动录制控盘,通过热插拔换盘实现不间断录制。此外录机的前面板上有便于操作的播放控制按钮、监听耳机插孔和扬声器,也大大提升了导播现场工作的制作精度。

    Blackmagic Design 4K现场制作系统将所需的视音频设备集成在飞行箱内,便于携带,机动灵活性非常强,应用场景广泛,能够适应不同活动的现场节目录制、直播、传送使用。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