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纽西之谜“轻体验时代3.0”直播采用Blackmagic Design产品

来源:CgangsVR 更新日期:2022-01-24 作者:佚名

    10月21日,纽西之谜“轻体验时代3.0”第二届谜粉团赋能大会在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启。

    大会就当下市场格局、发展趋势、如何赋能等话题进行探讨,探寻未来切实发展方向。本次赋能大会现场直播采用Blackmagic Design产品,包含ATEM Television Studio Pro 4K、HyperDeck Studio以及Video Assist 12G等。

    ATEM Television Studio Pro 4K负责画面切换,HyperDeck Studio硬盘录机进行PGM信号记录,Video Assist 12G做信号监看和备份录制。

    三路摄影机信号被传输进ATEM Television Studio Pro 4K,ATEM Television Studio Pro 4K搭载8路独立的12G-SDI输入且每路输入上均设有格式转换功能,配备专业的SDI节目和辅助输出接口,以及SDI和HDMI输出接口,能实现多画面分割监看功能。

    当天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化妆品店、代理商伙伴,以及行业知名媒体等2000多名嘉宾参加大会,到场嘉宾众多,人声嘈杂,需要保证直播时的声音质量,而ATEM Television Studio Pro 4K在对声音的处理上也毫不逊色,强大的音频处理能力,能高效降噪,制作出专业的声音效果,保证直播音频质量。

    ATEM Television Studio Pro 4K切换台提供一路辅助输出给Video Assist 12G监看记录仪,由Video Assist 12G做信号监看和备份录制。Video Assist 12G配有12G-SDI和HDMI 2.0接口,支持从几乎任何设备上记录至高到2160p60的各种格式。

    ATEM Television Studio Pro 4K通过SDI输出接口连接HyperDeck Studio录机设备,记录直播现场活动。本次活动中使用到的HyperDeck Studio硬盘录机,功能强大,抗造耐用。

HyperDeck Studio HD Pro

    Blackmagic Design另推出的新款HyperDeck Studio HD Pro录机,小巧精致,功能更多。具备双SD卡和双SSD硬盘插槽,再加上可以通过USB-C接口外接USB硬盘,用户对存储介质的选择可以更加灵活,并且前面板上有便于操作的播放控制按钮、监听耳机插孔和扬声器,操作起来更加方便,实用性更高。

    案例提供

    上海浩铎文化

    上海浩铎文化是一家专业从视频直播、企业宣讲、宣传片、广告、tvc、影视公关活动、商业公共活动、大型文化活动的文化传媒公司。公司成立至今,服务对象涉及影视互联网、地产、汽车、工业、科技、金融、教育快消产业等十几个领域。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