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LVA Systems入选“2021 中国工业软件年度企业排行 100”榜单

来源:ALVA Systems 更新日期:2022-03-16 作者:佚名

    此前,由中科院主管的《互联网周刊》& eNet 研究院共同发布了“2021 中国工业软件年度企业排行 100”,ALVA Systems 作为唯一一家 AR 技术赛道企业入选榜单。

    随着IT和OT的深度融合,工业软件应用的差异化优势日益凸显,甚至很多硬件的升级也都主要体现在软件方面,而且近年来,受到国家政策的鼓励和支持,国产工业软件也获得了长足发展。

    得益于中国工业制造的迅猛发展和国家及企业对于软件的重视,ALVA Systems 的 AR 技术沉淀和行业经验得以发挥优势,助力中国制造步入由大变强的全新发展阶段。

    深厚技术积累,全球领先应用

    尽管工业 AR 应用的普及推广时间并不长,但 ALVA 在相关领域的技术积累可以追溯到十多年前。成立于 2011 年,ALVA 凭借强大的研发能力和技术团队,专注于异构计算(HC),突破性优化了计算视觉底层算法,同时利用CPU与GPU的计算能力,进行动态负载平衡,显著提升任务完成速度,为后续业务的开展奠定坚实基础;同时,深耕脉冲神经网络技术(AI),让视觉系统的精度和计算能效得到了迅速的提升,用户在移动平台就能够检测和精确地识别出图像,加深了用户对正在观察场景的感知程度,并且支持在移动平台进行识别,这一关键性技术革新进一步为后续业务开展铺路;在异构计算(HC)及脉冲神经网络(AI)两大核心技术积累的基础上,ALVA 攻克算法及识别两大技术难关,发力增强现实(AR)技术应用,并率先在工业领域实现落地和拓展。

    结合当前工业制造领域痛点需求,ALVA 先后推出了基于 AR 技术的远程专家指导平台—— ALVA Rainbow 以及开箱即用的工业 AR 模型编辑器——ALVA Editor 等应用,助力工业制造企业深化数字化转型,将数据价值赋能于人。

    深耕行业发展,落地经验丰富

    在不断完善产品系列的同时,ALVA 通过与西门子、罗克韦尔自动化以及 PTC 等全球工业领域头部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化解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困境的同时,也持续发掘更多应用场景。与此同时,ALVA 建立了囊括神州数码、大唐电信、美嘉林、迪基透等的强大的工业产品销售渠道,迅速拓展更多垂直行业需求,让更多工业企业获得 AR 前瞻性应用的价值。

    深耕工业制造领域多年,ALVA 积累了百特医疗、长安汽车、广汽集团、联合利华、百威啤酒等不同垂直领域的制造企业客户,依托丰富的落地案例经验,更将持续赋能更多制造企业。

    凭借全球领先的技术能力和完善的工业 AR 应用产品线,ALVA Systems 助力越来越多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面向未来发展,ALVA 也将依托行业 know-how,助力中国“智”造腾飞。

    关于 ALVA Systems

    ALVA Systems是全球领先的异构计算技术软硬件提供商,与中国国家计量院一起设计了全球首款异构计算技术的基准测量工具、为AMD、Intel、高通、ARM改进其CPU、GPU的硬件设计以及底层驱动函数库以更好地适应异构计算。近年ALVA将自身在异构计算领域的领先技术优势,应用工业物联网领域,先进的底层异构计算技术允许ALVA在低时延场景下,仍将为用户提供卓越高效能的AR使用体验。ALVA Systems 以技术创新引领市场需求,致力于成为您创新的源动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