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LVA Systems 入选 2021 年度北京市“专精特新”名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03 作者:佚名

    恰逢“十四五”规划开局,2021年“专精特新”国家战略部署持续加码,深入贯彻“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重要指示精神,“支持创新型中小微企业成长为创新重要发源地”,促进相关工作部署,着力在“十四五”时期进一步提升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各地也积极相应号召,作为下半年的工作重点,相关部署推进得如火如荼。

    “专精特新”

    在此背景下,ALVA Systems 成功入选2021年度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以此为契机,ALVA 作为工业AR应用专家,将依托国家及北京市相关利好政策持续创新,以技术为驱动力,通过前瞻性工业 AR解决方案,推进数字化转型在工业制造领域的全面落地。

    ★ ALVA 为中国制造添动力 ★

    发力新格局

    经过疫情“大考”,全球经济格局面临新变革,而中国作为率先从疫情中“复苏”实现正增长的经济体,迎来了空前的发展机遇。而“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注于产业链上某个环节,聚焦核心主业,创新能力、创新活力和抗风险能力较强,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等特点,已成为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关键载体,成为提高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的坚实保障。

    与此同时,我国已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必须牢牢抓住科技创新这个“牛鼻子”,大力发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挥好其补链固链强链作用,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在这一过程中新技术领域更成为重要“赛道”,是摆脱“卡脖子”、赶超海外的关键。

    作为国内最早,并一直专注于异构计算( Heterogeneous Computing)应用开发的公司,积累了丰富的异构计算架构软硬件设计经验和强大的底层开发团队,拥有38项软件著作权及14项发明专利,发力AR增强现实这一前瞻领域,是当之无愧的科技创新型企业。

    在技术层面,ALVA 自主研发的AR引擎能够支持从图像识别、平面识别、模型识别,一直到区域识别的技术跨越,这在全球范围内都极具领先意义。此前,在ALVA 2021 新品发布会中,倪光南院士曾出席并表示:“工业软件需要相当深厚的技术积累,国产突围道阻且长,但如今在国家政策支持和软件企业的不懈努力下,国产软件在增强现实这一类新兴领域有望赶超。我们可喜地看到ALVA今天发布的产品甚至在某些领域超越了国外领先企业。”乘风国家政策引导和支持,ALVA将持续创新,用新技术在新的制高点赶超海外。

    此外,深耕工业AR应用多年,ALVA 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解决方案覆盖广汽集团、福田、百特医疗、百威啤酒、联合利华、三一重工等不同垂直领域头部制造企业,打造了诸多行业标杆性项目,用创新技术切实赋能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为用户企业创造价值的同时,助推中国制造实现由大到强的升级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