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荣耀时刻|亮亮视野入选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2-19 作者:佚名

    “我国中小企业有灵气、有活力,善于迎难而上、自强不息”、“要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同产业深度融合,加快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企业和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当然,要脚踏实地、因企制宜,不能为数字化而数字化。”近年,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中小企业发展,提出“发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为中小企业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中央财政计划安排100亿元以上奖补资金,在“十四五”期间,再培育1万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在此背景下,近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公布了北京市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北京亮亮视野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以奋发昂扬的姿态,实现美丽蝶变。

    依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促进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的指导意见》要求,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于近期开展了2021年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征集和推荐活动;旨在促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提升中小企业综合竞争力,培育一批在细分行业内技术实力强、产品质量好、服务水平优、市场份额高、品牌影响大、发展前景广、具备成为相关领域国际知名企业的中小企业。

    作为AR产业的优秀代表,亮亮视野在一年内从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成长为“小巨人企业”,这与政府、客户及合作伙伴对元宇宙的高度关注和积极支持密不可分,助力我们取得了快速又坚实的进步。

    截至2021年年底,亮亮视野累计申请知识产权325项,被评为“北京市知识产权试点单位”,公司自主研发的增强现实眼镜和ARISE企业服务平台喜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定,客户案例上榜工信部《2021年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领航应用案例》,并成为唯一一家受邀参加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的增强现实企业,充分展现了公司技术研发实力与科技创新能力。在关键技术上,亮亮视野在微纳光学元件(超构表面光学元件)研究领域发表SCI期刊论文4篇、EI期刊论文3篇及相关专利2项;在计算光学研究领域发表SCI期刊论文10篇、EI期刊论文13篇及相关专利8项,已经具备全球领先的技术储备与技术优势。

    此次入选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政府部门对企业的充分认可,亮亮视野也将担当起“小巨人”的称号,持续专注于增强现实和人工智能领域,致力成为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元宇宙“排头兵”企业,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助力制造、安防、航空、能源等行业高质量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