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亮亮视野成为“北京市知识产权试点单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25 作者:佚名

    近日,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发布了“2021年度北京市知识产权试点单位名单”,亮亮视野凭借在增强现实领域的技术创新实力和知识产权战略保护意识,被认定为“北京市知识产权试点单位”,并获得北京市局颁发的《知识产权试点单位证书》。

    北京市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单位经组织申报、书面审查、专家评审、公示等严谨考察程序评出,是对高精尖及知识产权密集型产业等领域内开展持续创新、具有知识产权战略意识、制定相关实施规划或策略的创新主体的认可。获评企业可以优先获得北京市政策扶持,对提升企业科技创新竞争力维护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AR领域全栈技术的拥有者和最佳实践者,亮亮视野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已申请知识产权290项,专利126项。其中,光波导核心技术专利超过20项,已授权软件著作权121项,多个科研成果发布于世界顶级光学期刊。公司还牵头或联合起草单位承担《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系统测评规范》、《头戴式显示设备佩戴安全技术规范》、《移动设备增强现实标准:软件框架、组件及集成通用要求》等多项行业标准制定工作。

    同时,亮亮视野不断推动知识产权优势转化为企业创新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历时多年成功自主研发的阵列光波导模组,突破了生产工艺复杂、量产难的技术壁垒。并且亮亮视野在AR交互、AI识别、传感器技术等核心算法上进行了AR适用性改造,实现了计算能效比的大幅飞跃,让功耗、发热不再成为AR产品普及的掣肘,让知识图谱、数字孪生、万物识别等先进技术融入于企业的运营之中,推动客户的生态、服务、风控等进行“全方位数字化”建设。目前,亮亮视野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正服务于公共安全、能源、航空、制造、医疗等行业的5000余家企业,是B端AR应用的领航企业。

    此次成功入选,既是知识产权主管部门对亮亮视野强大研发实力的肯定,也彰显了亮亮视野在专利技术方面的深厚积累。亮亮视野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大对研发的投入力度,不断提高公司研发创新和知识产权管理保护强度,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