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升级与多元:2022年不可错过家投15大新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1-04 作者:花开无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022年国内家用投影机迎来了又一个丰收年:而且是双重丰收。一方面是下沉市场继续发力,行业总规模大举提升;另一方面是高端产品向上升级、差异化消费格局进一步形成,不同类型的创新产品不仅各显神通,而且挑起了行业成长的大梁。

    这些行业变化,落实在产品和技术层面,主要表现为“下沉市场和高端市场”都在拿出更高性能的产品、激光和LED光源进一步升级、超短焦等特殊镜头的投影产品不断增多……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成为2022年家投新品的主要特征。本文就带领着大家回顾一下2022年家投产品线,那些格外精彩的家投创新力作。

    1.1LCD “颠覆者”小明Q2 pro

    2022年10月18日,1LCD投影行业的领导品牌小明投影正式发布小明Q2 Pro智能投影仪(以下简称“小明Q2 Pro”),其在峰米线下零售店首发售价仅1699元。小明对这款产品的定位是S级性能,Pro级画质。

升级与多元:2022年不可错过家投15大新品

    作为小明Q1 Pro的年度升级版,小明Q2 Pro代表了   1LCD投影创新的新境界。其不仅拥有1080P高物理分辨率,支持HDR10+解码,兼容4K超清视频信号,更是拥有高到800ANSI流明的亮度。其亮度表现是2022年同级别产品中的佼佼者。也是2022年同等技术水平产品的标杆。

    在其它方面,小明Q2 Pro还拥有MEMC运动补偿技术,运动画面会更丝滑流畅;搭载了Amlogic T982高性能AI芯片,性能较上一代提升一倍,内置2+32GB大内存组合,系统运行起来也更加流畅;配备了高灵敏摄像头,拥有全向自动梯形校正、自动对焦和自动画面避障三重智能校正技术,无论正投还是侧投,即使移动产品位置,6秒自动投出方正画面,又快又准;音响上,内置2*3W大功率扬声器,支持正版Dolby Audio音效;连接方面拥有2.4GHz/5GHz双频Wi-Fi模式,更有全面升级的HDMI 2.1,USB 3.0等接口配置。

升级与多元:2022年不可错过家投15大新品

    整体上,小明Q2 Pro以高亮性能为基础,搭配全面提质升级的周边配置,在画质、音效和智能性能上都超越了上一代机型,也超越了历史上的绝大多数1LCD投影机型,对得起其“S级”的定义。

    点评:作为1600元价位的标杆性产品,2022年800流明亮度的升级,推动这一类型产品销量“巨增”,而且与低端DLP机型形成硬核碰撞。小明Q2 Pro类机型几乎成为DLP低端产品市场走量的狙击神器,扮演了两大技术市场分割结构转变的分水岭角色。且行业专家认为,未来1LCD机型继续在价格和亮度上的突破,对于整个家投市场的格局依然会有巨大的影响。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