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升级与多元:2022年不可错过家投15大新品

6.坚果O1S超短焦投影大视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1-04 作者:花开无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6.坚果O1S超短焦投影大视界

    7月份,国内超短焦智能投影市场的开创者之一,坚果再次推出年度新品O1S。该产品不仅将超短焦LED投影的亮度提升到1200流明,更是带来了不到4000元的价位新低,开辟了小居室大画面和投影画面多元场景价值创新的新空间。

升级与多元:2022年不可错过家投15大新品

    核心显示性能上,坚果O1S超短焦投影拥有0.25:1超小投射比,1920*1080P FHD分辨率以及1200ANSI流明高亮LED光机。产品在距离墙面38厘米即可投出100英寸画面,同时画面畸变率<1%。色彩方面拥有120% NTSC色域覆盖和85%+的均匀度。

    为了实现超短焦和小巧的机身造型,坚果O1S使用了自由曲面反射碗(镜片),并自研高解析超短焦光学镜头,大幅提升透光率,减少光在传播中的损耗,保障了产品更好的亮度表现。同时,坚果O1S采用了TEC半导体超频专利技术,搭配智能控温算法,如同内置了一台迷你“空调”,散热极速高效,为LED灯泡的散热和投影的静音提供保障,工作声音仅为26dB/22dB(经典模式/陪伴模式)。

升级与多元:2022年不可错过家投15大新品

    其它方面,坚果O1S拥有行业独创的LUNA OS陪伴模式,让坚果O1S在使用者家中打造出一个拥有个性表达、创新交互、艺术想象和沉浸体验的疗愈中心;与丹拿音响再次深度合作的一对7W扬声器,低音频响低至55Hz,演绎深沉、饱满、强劲、有力量感的低音音效;其搭载的联发科四核MT9669,3GB 内存+16GB 闪存,亦满足流畅的智能应用需求。

    此外,坚果O1S的造型设计依然独到。O1S从跑道圆弧汲取设计灵感,经过上千次镀砂冲压与纳米级精细打磨成型,铸就圆润极简的全新外观。其正面的金属采用了5次模具冲压,CNC成型工艺,再经过喷砂工艺和阳极氧化,充分做到圆润金属的特别质感,松融入各类家居风格,又颇具现代时尚风。

    点评:坚果的理念中,超短焦技术不仅是激光电视这类“彩电化投影”应用的必须技术,也将是让投影机在更多场景和价值空间中成长的关键支撑。O1S的核心不是画面和音响,而是贴墙投影带来的功能空间挖掘:陪伴模式,七大墙面功能,分别为光影节律、乐动音律、个性墙面、数字艺境、讯息看板、动态天气、悬浮时钟等等,带来的是“玩”投影的新乐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