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明Q1 Pro便携投影仪 观影爱好者的利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4-08 作者:晶捷

    喜欢观影的朋友,如果还在用小屏的手机,那就OUT了,不妨看看笔者为大家推荐的这款观影爱好者的利器:小明Q1 Pro便携投影仪。

小明Q1 Pro便携投影仪

小明Q1 Pro便携投影仪

    为啥说小明Q1 Pro便携投影仪是观影爱好者的利器?是因为它能提供百寸级的画面,并且还具备1080P的物理分辨率输出,绝非解码播放,级别产品可比的清晰度,让卧室小影院也看得清细节。还支持HDR10+解码,更可解码播放4K分辨率视频,是不是超级爽。

    小明Q1 Pro便携投影仪还提供了850流明亮度,即使开灯条件下,也能看清每个画面。该机还采用了漫反射原理成像,不同于传统液晶电视的直射光,投影光线经漫反射进入人眼,更不容易产生眼部疲劳,更加呵护儿童及中老年人视力。

    另外,小明Q1 Pro便携投影仪还配备了一颗四分之一高精度CMOS模组,配合全套的画面适应算法,让小小机身的Q1 Pro也具备高超的画面自动校正、避障功能。

    小明Q1 Pro投影仪还具备很多智能化应用,内置拾音麦克风,时刻倾听用户的呼唤,不用再找遥控器,可接入米家IoT智能家居系统,问天气、开闭空调、控制家中照明,一句小明同学就能轻松搞定。并且还搭载了FengOS智能系统,开机无广告,还具备投屏功能,无需第三方投屏软件就能轻松实现投屏。

    小明Q1 Pro投影仪还具备很好的音效,采用了虚拟声场AVE技术,拓展了声场表现,配合定制的2*3W双倒相管音箱,让人听到出乎意料的丰富空间细节和分离度,听感更沉浸。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小明Q1 Pro投影仪还搭载了万元价位激光投影电视所用的Amlogic T972高性能电视级芯片,配合翻倍的2GB+16GB大内存,运行更流畅。另外还有HDMI2.0、USB2.0、耳机接口、电源接口等,其他设备的视频、音乐、图片以及游戏都可以通过该机展示出来。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便携投影仪,小明Q1 Pro投影仪的机身重量只有3kg左右,可以轻松装入包中。而且1049元的售价也是超级给力,还不赶快入手一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