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升级与多元:2022年不可错过家投15大新品

14.优派4KHDR智能投影旗舰Q3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1-04 作者:花开无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14.优派4K HDR智能投影旗舰Q30

    2022年优派上市了一系列家投新品,使其4K产品线得到了极大的丰富。包括,X10-4K、K701-4K、 PX701-4K 、PX748-4K等众多产品,在结合其包括Q系列、M系列、R系列的各种差异化智能LED机型,可谓之玲琅满目。但是这些产品中,能代表优派拥抱国内智能家投新趋势的还是Q30。

    作为优派LED智能投影的旗舰,Q30是Q10的升级版,与Q20一起构成其2K和4K  智能家投的新品线。作为升级换代产品,Q30全面优化了从光机、光源、智能到周边的所有配置,亦是目前市场上7000价位4K高亮LED智能机型中的“短焦”选择之一。

升级与多元:2022年不可错过家投15大新品

    Q30镜头上采用了0.8投射比短焦镜头,更适合小空间应用。镜头拥有日本原装ED镜片、1.85高折射镧系玻璃材质镜片,不仅镜头寿命更长、性能稳定,而且色散更低画面均匀性更好。Q30还拥有2400流明的高亮度、搭载的ViewSonic Cinema SuperColor+技术,提供了宽广的色域范围,色彩表现力覆盖125% Rec.709色域;该机还具备4K HDR投影技术,支持HDR10&HLG内容显示、拥有MEMC技术支持、120HZ高刷新率,动态画面更清晰。

    在音效上,优派Q30独辟蹊径采用具有独立重低音的立体声音响系统、8W+8W双单元、JBL影院级的音效支持。较上一代产品,Q30也将核心智能芯片升级到了MT9669,并将自动对焦传感器升级成了TOF(Time of flight, 飞行时间法/时差法)技术,并拥有Wi-Fi无线屏幕镜像功能、蓝牙连接、支持声音回传的HDMI2.0传输接口。

升级与多元:2022年不可错过家投15大新品

    作为一代旗舰产品,Q30在造型设计上进一步提升,不仅具有黑色中掺杂“暗金”的奢华色调、更是通过独特的顶部金色旋钮,形成复古质感。其后部拥有皮革“接口盖和提手”,凸显产品定位的高贵。Q30还具有电动滑盖功能,提升应用仪式感,并保护镜头。同时,Q30的遥控器亦采用重力感应技术、具备智能背光功能,应用起来质感满满。

    点评:近年来,LED智能投影的流行,已经逐渐从国内市场为主,升级向全球市场。这推动了众多国际品牌布局“中国范新品”。优派作为其中“迈出革命性一步更早的品牌”,不断打磨和精雕属于其自己的智能投影旗舰,力求通过细节的不同与本土品牌形成差异竞争。Q30无疑就是这种思想下的又一代表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