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升级与多元:2022年不可错过家投15大新品

3.当贝U1小巧空间破局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1-04 作者:花开无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3.当贝U1小巧空间破局者

    10月20日当贝超短焦激光投影U1正式发布。其产品采用超短焦设计,并采用激光光源,亮度达1250ANSI流明。作为当贝拓展投影超短焦品类的新作,当贝也在投影消费圈内首次提出“mini激光电视”的概念,力图解锁大屏生活新场景。

升级与多元:2022年不可错过家投15大新品

    当贝U1的主要特点集中在超短焦镜头和激光光源上。该产品投射比仅0.23:1,距墙面25cm的短距离即可投出80英寸画面。超短焦不仅打破了空间的束缚,近乎贴墙的设计更免去了人物走动遮挡画面的局限,也最大程度避免投影光线误射眼睛带来的不适感,同时配合抗光幕也可以形成类彩电化应用效果。

    另一方面,当贝U1采用的ALPD激光显示技术使其亮度达到1250ANSI流明的同时,保持了小巧的身材。当贝U1仅有A4纸张2/3的大小、笔记本电脑的重量,轻便小巧可灵活转场,满足多场景使用需求。激光光源的应用让其在便携性上,超越了大多数同等定位LED投影产品的综合性能。

升级与多元:2022年不可错过家投15大新品

    此外,当贝U1还搭载双6W全频扬声器,大音腔带来震撼音质体验;内置AI臻彩引擎Pro,可根据AI算法自动调节色彩增益,画质更加真实;HDR10+HLG技术双重优化,画面明暗层次分明,深邃细腻;全局MEMC运动补偿功能加持,刷新率高至120Hz,有效消除画面拖影抖动;旗舰芯片MTK9669,搭配3GB+32GB超大存储空间,带来更强智能算力。

    点评:mini激光电视这是一个崭新的品类定义。超短焦的场景优势、产品的便携性能和不错的亮度表现,让当贝U1在年底市场小火了一把。同时,作为当贝首次涉足超短焦投影阵营的新品,当贝在U1之后是否还有一盘大棋也值得进一步观察。而从家投整体市场而言,镜头创新、尤其是超短焦创新,带来的应用场景变化也是一个新生代产品线的必争热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