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升级与多元:2022年不可错过家投15大新品

4.海信Vidda全色激光微投全球首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1-04 作者:花开无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4.海信Vidda全色激光微投全球首秀

    5月23日,海信旗下年轻态品牌Vidda在其官方渠道宣布,将于本月30日发布一款全新的激光投影。这将是Vidda的新产品线,也是海信激光显示技术在崭新市场中的新尝试。同时,Vidda C1也是全球首款三色4K激光智能投影仪。

升级与多元:2022年不可错过家投15大新品

    豪门出品必为精品。Vidda C1采用全色激光显示技术,而并非智能投影市场常见的单色激光荧光技术。这让Vidda C1在色彩表现上拥有绝对优势。据悉,Vidda C1能够覆盖107%的BT.2020色域,拥有△E≈0.9的高色准,色彩丰富饱满、画面显示自然、白平衡全面满足影视需求,拒绝偏色,凸显10.7亿色彩的强悍视觉实力。

    同时,Vidda C1的综合性能配置亦十分强悍,其具有高达1350 ANSI流明的亮度——海信特别强调了亮度不虚标,“此亮度非彼亮度”; C1还搭载MT9669芯片,拥有4G+64G大内存;MEMC运动补偿,画面不抖动,不拖尾;拥有智能校正系统,采用双目动态识别技术,借助2块高精度CMOS模组、1组ToF激光雷达以及1个高灵敏光线传感器和APU计算单元,做到极快速的自动精准校正、自动对焦、自动梯形校正、自动避障、自动入幕。

升级与多元:2022年不可错过家投15大新品

    音效上,Vidda C1单独设计了1.5L的混音大音腔、2×10W超大汝铁硼磁钢扬声器以及2个无源辐射器,搭配杜比、DTS、蝰蛇三大音效算法提供震撼视听一体化的感受。此外,Vidda C1也继承了Vidda品牌的年轻特性,在音乐功能支持上独占优势,并拥有240Hz超高刷新率、12ms无感低延迟等高性能游戏体验。

    点评:作为海信探索智能投影市场的首次尝试,Vidda C1的打法是“新技术、新性能”降维打击。将智能投影引领进全色激光4K时代,海信再次走在全球前列。能够在智能投影小体积上成功应用全色激光技术,也凸显海信激光显示技术的实力,并充分证明了未来投影光源技术前进的核心方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