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升级与多元:2022年不可错过家投15大新品

13.明基专业游戏投影仪X3000的硬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1-04 作者:花开无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13.明基专业游戏投影仪X3000的硬核

    2022年知名投影品牌明基持续加强了自己的LED投影产品线创新,推出了众多极具产品特色的新品。比如GP500就是一款非常出色的LED智能“音乐会”投影产品;TW500ST投影机是一款短焦距色准LED投影等等。不过这其中,依然数作为专业游戏LED投影的X3000更具特点。

    明基X3000具有硬核的游戏属性。X3000拥有游戏特制调校HDR GAME高动态范围影像、支持HDR10&HLG格式;拥有“FPS”、“SPG”和“RPG”3种游戏模式,满足不同游戏内容和玩家的性能偏好;拥有最高 240 Hz 刷新率、4ms 低输入延迟的优势适配传输;拥有具备 eARC 声音回传功能,支持 Dolby Atmos & 7.1声道,仅须透过一条 HDMI 线,即可享受 360° 3D 立场环绕游戏音场效果。

升级与多元:2022年不可错过家投15大新品

    在核心显示性能上,明基X3000拥有1.3倍变焦镜头,投射比为1.15 ~ 1.50 (100”@ 2.5~3.3m),支持30度侧投;拥有0.65英寸DMD大芯片,大底光阀可完整呈现 4K 830万像素;BenQ CinematicColorTM、BenQ 色彩校准,可自动平衡 WRGBYCM 等色彩技术,实现100% DCI-P3 电影广色域覆盖率;配合先进的4LED光源技术3000流明真实亮度和500000:1的高对比度带来出色画面体验。

    音响上,明基X3000内建2颗5W立体声喇叭,搭配Bonjiovi DSP音效强化技术,提供完美的动态立体声体验。接口方面,明基X3000透过双 HDMI 2.0 的丰富连接埠,也可以外接多款影音设备和游戏主机,HDMI 2.0b 支持 4K 60Hz / 1080p 120Hz 游戏和eARC 声音回传功能。

升级与多元:2022年不可错过家投15大新品

    同时,在造型上,明基X3000也采用了更为时尚的设计原素,不在是传统投影机的扁平结构,而是具有一定厚度,宽度更小的近立方体造型,结合黑白色调、前脸的红色装饰线,摆脱了工业风,更具居家温馨特色,视觉美感更为突出。

    点评:居家投影大屏不仅仅是“电影”,这一点已经成为行业共识。而不同的应用目标,除了共同的影音品质外,也需要专业化、定制化的产品设计。这方面,明基X3000在游戏应用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0.65英寸4K光阀+高亮LED光源+游戏定制特性,让这款产品在2022年的家投新品中独具特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