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升级与多元:2022年不可错过家投15大新品

15.酷开X3下沉市场的新极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1-04 作者:花开无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15 .酷开X3下沉市场的新极限

    12月1日,酷开智能投影X3正式开售,首发仅需999元。该产品也被誉为“最强三位数价格投影机”,低价格入门首选机型,内置电池的廉价性能级产品,入门产品低音效果王……

    酷开X3拥有1.35:1投射比、三片全玻璃镀膜镜头;6000流明亮度的光源,新一代3.5英寸1LCD投影高效光阀、投射亮度达到600流明;具有1080p分辨率、支持HDR10解码,并拥有酷开投影画质增彩引擎(ACE Color Engine)技术,显著提升画面的色域和对比度,让画质更佳清晰细腻。

升级与多元:2022年不可错过家投15大新品

    在音效上,酷开X3独具特点,其采用的可视化被动低音盆设计,增强内部腔体声音流动性,让低音更深更有力,突破了低价格投影机音效体验的天花板。同时,酷开X3也具有酷开独立研发蝶式机身风道,Z型风道设计噪音低、散热强,风噪低至29db,进一步提升产品影音应用体验。

    在周边功能上,酷开X3拥有AI自动对焦功能,通过CMOS摄像头模组自动识别墙面,实现开机AI自动对焦、自动梯形校正;并配了7800mAH大容量电池,可持续续航90分钟,结合整个机身重量仅1.1公斤,提升产品便携应用、户外应用的可玩性;该机亦采用全密封光机技术,可有效阻挡灰尘,不漏光,整机使用寿命达3万小时。

升级与多元:2022年不可错过家投15大新品

    同时,酷开X3还拥有时尚的,源自“黑胶留声机”灵感的造型设计。X3产品亦配备蓝牙5.0、双频 WiFi+WiFi6无线传输接口;并采用创维酷开彩电同源的软件、OS和内容生态,具有儿童观影模式,为消费者提供丰富多彩的应用体验。

    点评:一款三位数价格的投影仪能有怎样的体验?酷开X3很好的回答了这个问题。这款产品不是用来比较“强悍性能”的,但是却极适合最大程度上拉低投影家用大屏普及的门槛。目前,智能投影在国内下沉市场加速普及,行业发展进入从增量为主向存量竞争升级的转折点,有价格绝对优势、又能提升性能体验的产品,正在更多的涌现出来。

 

    后记:2022年家用投影市场的繁荣不仅体现在市场规模的新高上,更是体现在这些优秀创新产品开拓出的性能新天际、应用新奇迹、升级新成绩上。家投市场作为投影板块的规模之王,也在日益转变为“细分之王”:核心技术突破与应用创新同步繁荣,进一步增强了产品的消费可及性,也将行业竞争日益引导向更高的水平之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