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升级与多元:2022年不可错过家投15大新品

9.极米H5首次定义电影色彩亮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1-04 作者:花开无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9.极米H5首次定义电影色彩亮度

    8月18日,极米科技举行了2022年技术沟通会。在沟通会上,极米科技发布了首个适用于家用投影的全新亮度标准——电影色彩亮度(Cinema Color Bright,下文简称CCB)。同时,极米还发布了新一代家用智能投影旗舰极米H5。

    作为CCB亮度标准的首款机型,极米H5向市场展示了不同亮度测量、标识方法下,投影机亮度参数的“巨大差异”:H5 ANSI标准下亮度3200流明,但是CCB标准下亮度却“只有”1400流明。不过,对于亮度性能的进步,极米依然表示,H5的色彩亮度相比于上一代产品H3S提升了27%。

升级与多元:2022年不可错过家投15大新品

    除了可以让消费者在自己的屏幕上真实看到的CCB亮度参数之外,H5作为极米的新一代LED智能投影旗舰,在综合进步上,可谓之“全新体系”的升级:H5采用极米自研光机,从底层材料到系统架构,从镜片到镜筒,从合光到照明,从自研的微结构工艺到高精度的组装,极米致力于在每一个微小环节实现1-3%的效果提升。H5还搭载了SUPER全色LED系统,其LED光源部分定制的非球面玻璃镜片,定制的651分区复眼透镜、一体成型的全金属主体、多层材料微结构滤光片等让其光效大幅提升。

    极米H5还具有定制开发的3D ToF模组,MAVII鹰眼感知系统提升到了3.0版本、沙蜥散热系统2.0、墙面和光线智能自适应系统等众多核心组件的全面升级。这些系统确保了H5在自动对焦、自动梯形校正、画面避障、空间适配等方面的优异表现,让H5成为极米有史以来使用“最傻瓜化”的产品。

升级与多元:2022年不可错过家投15大新品

    同时,H5也在音响和连接性上大幅升级,联合哈曼卡顿定制的2 个 12W 扬声器音响,拥有专利R环设计;WiFi-6的加入带来速度更快、延迟更低的在线观影体验;所配备的旗舰级电视芯片MT9669,搭载了旗舰AI芯片、4+65GB大内存带来极致智能体验……

    点评:作为一代旗舰产品,H5的升级是全面的,其代表了极米最新研发成果的集大成。特别是在光学系统的自研深度上,H5在国内智能投影行业达到了一个崭新的深度。以光学、光机和光源模组的自研为核心,国内智能投影行业的未来品质竞争,也将越来越依赖“更深层”的创新技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