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龙船世家再访赛瓦软件,共商企业高速发展大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1-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7日,以创始人徐殿龙为首的龙船世家师兄弟走进赛瓦软件,对成员企业进行全面、深入的参观和交流。交流会以赛瓦软件的公司发展介绍和龙船世家各师兄弟的指导意见为核心,从企业战略、管理、经营等专业角度,对赛瓦软件企业发展提出指导性建议。

    交流会从赛瓦软件公司介绍展开,赛瓦软件总经理肖中华向师兄弟逐次展示了赛瓦软件的数字孪生产品能力与各类项目成果。数字孪生技术越来越热门的时代趋势下,赛瓦软件的产品布局已逐步聚焦至智慧园区和智慧工厂两大核心领域,并推出标准化产品“孪智云”,为各方业主数字化转型提供数字孪生底座。目前,赛瓦软件已是华为、新华三、中兴、浪潮的长期合作伙伴,不断为政府、运营商、企业等类型客户提供数字孪生服务。

    通过展厅大屏,展示内容最为直观的向各位来宾演示了项目成果。高精度的模型呈现以及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作为赛瓦的产品亮点,已经在落地项目中得到了充分体现。

    原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策划中心主任、龙船世家创始人徐殿龙在听取赛瓦介绍后,表示:“数字孪生是当下热点,赛瓦软件企业发展在做好数字孪生业务基础上,可以拥抱师兄弟企业单位,联合做好企业生态,进一步实现企业的做大做强。”

    此次龙船世家师兄弟在赛瓦软件的交流是一次成员企业间的相互了解,也是一次数字孪生技术研讨的碰撞,更是一次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交流。在龙船世家指导下,犹如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赛瓦企业发展也将逐步走向高水平与高质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