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赛瓦软件数据中心数字孪生可视化典型项目案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06 作者:佚名

    赛瓦软件数据中心数字孪生可视化,面向政府、运营商、金融、电力、交通等各大行业,如今已落地有数百个项目,在数据中心领域硕果累累。本文摘取近几年实施的典型项目,呈现赛瓦数字孪生数据中心的丰富应用。

    01    阿克苏电子政务大数据运营中心项目

    本项目采用数字孪生技术对阿克苏数据中心的运营业务建设统一的管理平台,该数据中心总建筑面积8870.38平方米,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是阿克苏地区政务信息存储和流通唯一的大数据中心。该平台的建设保障了阿克苏大数据中心的平稳运行,进一步实现业务不中断和服务不间断,有效提升了政府的整体服务水平。

    02、中国移动某省分公司 数据中心数字孪生可视化项目

    中国移动是建设数据中心的主力军,其数据中心份额在整体市场上位列前三。数据中心建成后的运维阶段追求绿色、安全和高效运营,在移动某省分公司的运维管理中,赛瓦利用数字孪生技术聚合下属多个数据中心运维信息,通过大屏显示终端形成数据中心数字化集群,通过构建的智能运维大脑掌握区域内数据中心运维态势。

    03、某期货交易所数据中心数字孪生可视化项目

    期货交易瞬息万变,其数据中心是承载期货交易结算和风险控制等期货业务的信息技术基础平台。只有在数据中心安全运营的基础上,交易所才能向行业客户提供高质量托管等服务。该项目对期货交易所数据中心进行数字孪生统一管理,实现资产、容量、能耗、告警等集中式可视管控,提升业务数据与期货交易的稳定性。

    04、国家电网客服中心数据中心数字孪生可视化项目 

    国家电网客服中心是国家电网总部直属单位,组建于2012年,中心本部设在天津。国家电网客服中心建有独立的数据中心以支撑业务的正常运行。赛瓦提供数字孪生数据中心通过集成数据中心内各个分散的管理系统,结合系统能力,实现数据中心的全局监控与联动管理,通过提升数据中心运维能力实现业务不中断和安全运行。

    05、中国铁路总公司数据中心数字孪生可视化项目

    主数据中心是中国铁路总公司第一座数据中心,占地约70亩,总建筑面积约4.6万平方米。该数据中心主要用于铁路行业相关核心数据存储、12306网站数据的存储及交换等。赛瓦基于数字孪生可视化技术,实现对其数据中心设施设备的管理,助力提升中国铁路总公司相关核心数据的存储水平,降低了安全风险。

    06、歌尔青岛数据中心数字孪生可视化项目

    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声行业龙头企业,也是微电声领域的领导厂商。近日,歌尔青岛全球研发中心启用,将开展前沿技术研发,进一步统筹整合全球研发资源,汇聚世界高端研发人才。歌尔自身的平台属性和生态价值,将为青岛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提升相关领域的自主创新能力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为青岛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助力。    歌尔在青岛研发总部建设有数据中心用于对数据的存储及运维管理,一期项目服务区及功能区域总面积约3500平方米。数据中心和算力网络已经逐步成为支撑各行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新型基础设施,赛瓦软件用数字孪生手段实现对数据中心的统一集中可视化管理,并为歌尔研发中心大楼园区构建了可视化展示平台,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形象。

    行业客户一览

    项目案例不限于此,我们还与运营商、金融、电力、交通、政府行业以及大中小型企业达成精诚合作,丰富的实战经验使得赛瓦软件在数据中心数字孪生研究与应用的道路上越走越深远。

    关于赛瓦软件

    赛瓦软件专注于三维可视化、三维实景、大数据可视化等技术的研究与应用,致力于成为数字孪生领域的一流解决方案厂商,为通信、电力、能源、金融、制造等各个行业客户量身定制数字孪生可视化方案,在“云大物移智”时代,为建设智慧城市,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各类智慧化应用的数字载体。

    赛瓦软件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双软”认证企业,是国内最早从事数据可视化应用的软件开发商。公司汇聚了一支高水准的技术开发和美术设计团队,具备视觉效果设计和软件程序开发的深刻理解和综合应用能力。我们的TWaver®可视化产品是全球领先的电信图形界面组件。公司拥有自主研发2D、3D可视化引擎,通过了各项软件研发和管理认证,拥有多项核心技术的自主知识产权。

    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武汉、广州、长春设有分公司,在北京、烟台、杭州各地设有办事处,面向全国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赛瓦软件是华为、浪潮、南瑞、中国移动等行业龙头企业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我们服务的客户包括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海油、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国家核电、深交所、国家税务、中国民航空管局、总参、国家安全局、公安部、华为技术、中兴通讯、浪潮信息、南瑞、华三、普天、锐捷、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国防科大、上海交大等政府、军队、企事业和科研院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