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际航空盛势展现中国力量” 华图SIMVBE孪生战场环境平台即将亮相珠海航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26 作者:佚名

    代表当今国际航空航天主流科技、展示世界航空航天发展水平的国际盛会——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中国航展)将于9月28日开幕。大批新技术、新成果“全球首发、中国首展”,陆海空天电系列全覆盖,“鲲龙”AG600水陆两栖飞机首次加入飞行表演,华图科技“SIMVBE孪生战场环境平台”也将亮相,与“中国制造”巨头一起见证中国航空航天领域的“高光时刻”。

    本届航展迎来中国、美国、英国、德国、瑞典、瑞士、俄罗斯、加拿大、巴西等线上线下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家企业参展,展馆数量从上届的8个增加至11个,室内展览面积达10万平方米,室外展览面积36万平方米,参展飞机超100架。华图科技将在航空航天馆(6号馆)等您。

    本次华图科技亮相的“SIMVBE孪生战场环境平台”是一套完全自主可控的孪生仿真平台,全面支持LVC仿真技术,主要针对国防军工的装备论证、作战实验、试验测试、模拟训练等应用场景,提供完整的闭环功能服务。自主可控、组件化、可扩展、开放式、多层次、大场景、高精度,人工智能都是它的特色。

    

SIMVBE孪生战场环境平台

    除了SIMVBE孪生战场环境将在航展展示外,华图科技还为本次参展的多个军工研究所和军工单位助力,提供专业的仿真及演示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