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珠海航展迎公众日 国画展台看点十足

国产化视景仿真系统、新一代客舱娱乐系统、100寸激光电视吸引了大批观众参与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08 作者:佚名

    国庆来临,第十三届珠海航展在10月1日至3日期间开启公众日。除了精彩绝伦的空中表演,作为本届国际航展唯一一家激光投影机参展商,国画展台向公众亮出围绕激光产业的新技术、新成果,其中炫酷的激光投影机集成应用方案:国产化视景仿真系统、新一代客舱娱乐系统、100寸激光电视吸引了大批观众参与体验;激光投影机及光机部件、激光照明等静态展示区则吸引了许多技术大咖驻足研究咨询,展台看点十足。

国画展台引来大批观众参观体验

    观众体验球幕系统,对逼真仿真效果感到十分新奇

观众体验客舱投影

    一位航空公司人员咨询激光电视在航站楼贵宾厅的应用方式

    技术大咖了解激光技术发展程度和应用范围

    观众咨询投影机产品系列价格

    观众们认真阅读光的利用史

    作为国内唯一具有航空制造背景的激光投影机厂商,国画每届都会参加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与众多航空企业同台展示自我实力,从技术到解决方案全面深度的向用户展示在激光显示技术的实力和态度。在航展的平台上,国画品牌在航空航天领域的认知度有了更大的提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