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浪潮金东荣获青岛市“市北区新型工业化领军企业”称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05 作者:佚名

    3月1日,青岛市市北区“新春第一会”——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圆满落幕。凭借在推动新型工业化进程中的杰出贡献,浪潮智能终端旗下浪潮金东(青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浪潮金东”)荣获“市北区新型工业化领军企业”。

    本次大会由青岛市市北区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山东省关于高质量发展的系列决策部署,推动市北区科技创新和新型工业化进程,为区域经济的蓬勃发展注入新动能。

    浪潮金东依托数字化技术及新型工业化发展优势,在青岛地区深耕细作,不断拓展LED显示、多媒体制作、数字创意及沉浸式文旅体验等领域的业务版图。通过精细化的市场布局与持续的创新实践,浪潮金东成功建设青岛地铁进出站欢迎屏及沉浸式地铁站通道等标杆项目,为城市公共交通空间注入科技与文化的新活力。

    在市北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浪潮金东进一步拓宽新型工业化领域的发展空间,增设OLED显示屏等业务版块,持续为区域经济的繁荣发展赋能。2024年,浪潮金东将进一步加大在新型工业化领域的投入与发展,以创新驱动为核心,携手更多生态伙伴和行业优质客户,积极拓展行业发展新模式与新业态,共同推动市北区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发展的新进程,为市北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