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卓越实力丨康冠科技荣获“2023高质量发展领军企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2-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28日下午,由深圳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指导,深圳市企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会、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深圳高质量发展与新结构研究院主办的第四届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暨2023高质量发展领军企业、领军人物颁奖盛典在深圳瑞吉酒店举办。会上,康冠科技荣获“2023高质量发展领军企业”。

    本届评选活动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产业行业,通过综合评定,发掘一批极具发展潜力、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并在推动科技创新、湾区协调发展、绿色低碳、开放贡献等方面均取得显著成就的企业和企业家,旨在以科学研究、精准分析和高效服务来洞悉深圳产业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助力深圳企业不断开辟新领域、新赛道,进一步推动深圳企业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行稳致远。

    康冠科技历经28年稳健的发展,已成为行业内领军企业,发挥着示范作用。康冠科技拥有强大研发实力,拥有3家“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家“广东省工业设计中心”,积极主持和参与行业标准的制定,参编的已发布国家标准及团体标准共有十余项。

    在行业前沿技术领域构筑了国际化的开发经验,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化开发显示终端产品,适用于智慧教育、智能办公、电竞、安防、商业展示、医疗等众多应用领域。

    康冠科技通过深圳、惠州两大园区工厂,以全球领先的智能制造优势,推动本行业上下游产业链在深圳及珠三角地区的聚合发展,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2023年上半年,智能电视在生产制造型供应商中的出货量全球排名第五;智能交互平板在生产制造型供应商中的出货量全球排名第一。

    在产业链协同发展上,康冠科技深度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主导搭建“康冠e融”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促进上下游深入合作,通过创新的供应链金融科技服务,为上游供应商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践行国家普惠政策。

    重视自有品牌建设,“KTC”、“FPD”、“皓丽Horion”三大品牌通过全方位的线上线下宣传模式,积极构建全媒体产品运营平台,扩大品牌全球影响力。康冠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忠诚度、满意度进一步提高,国际影响力持续提升。

    旗下品牌多次被评为“广东省著名商标”、“深圳市知名品牌”、“会议平板最具知名品牌”、“5A级信得过产品”等。2022年,智能交互平板自有品牌“皓丽(Horion)”在国内商用平板市场中出货量排名第二;2023年上半年,“KTC品牌”在国内线上零售市场电竞类显示器销量位居Top5行列。

    建立了一流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瑞士SGS 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SGS 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等一系列国际标准体系认证,提升质量管理运营水平,持续推行卓越绩效模式并实施“全质量链管理”,打造可持续发展的产业链,以持续创新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产品价值。

    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发挥企业优势,将慈善理念融入企业血脉,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如积极参与环境保护、交通疏导、社区支持、无偿献血等各类志愿实践活动,捐资捐物投身扶贫济困、乡村振兴、疫情防控、教育发展等社会公益事业。

    此次获评是对康冠科技实力的综合认可,康冠将继续争做引领深圳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和模范,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先锋作用,为深圳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