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酷鱼5G+XR安全E站 成功落地南山科华小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当下,每一个孩子们的安全问题,关乎千万个家庭的幸福,保护孩子们的安全是学校和家长义不容辞的责任。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的工作,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增强学生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利用新型的高科技手段,将人们置身于“真实的”灾害场景中,可以最大程度地让人们从心底认识到灾害预防的重要性。逼真的模拟了危险现场的情景,受教育者可以逼真的体验高空坠落,火灾等“实际”遭遇,从而加强安全意识。

    酷鱼VR推出了5G+XR安全E站,可以多人配合使用,单人体感手势交互使用,学习交通指挥知识、学习禁毒知识、学习消防知识等。学生通过VR眼镜或则是手势识别技术,模拟真实的火灾逃生演练场景,有效避免了实地消防演练中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同时真实还原所有消防细节,最大程度地让孩子们从心底认识到灾害预防的重要性。

    1、5G+XR安全E站:体感交互的交通指挥学习

    同学们无接触式,认真手势识别8种交通指挥手势学习系统。

61a5a291e7fac.jpg

61a5a298ec278.jpg

2、5G+XR安全E站:人脸识别 体感交互的禁毒知识学习

    模拟吸毒者长期吸食毒品后的面貌特征,体内各器官的机能遭受破坏,身体长期缺乏营养,出现会不同于常人的生理特征,其表现为形体消瘦,脸色灰黄、体质衰弱、面青唇白、未老先衰、头发早白、牙齿松动、皮肤干燥、声音哑颤等。

61a5a2a796dab.jpg

3、5G+XR安全E站:PC VR单人体验

    VR消防系列,火灾逃生的科学方法、如何灭火等技巧,模拟发生火灾后如何第一时间自救和救火的教育学习系统

61a5a2b648941.jpg

4、5G+XR安全E站:VR一体机 多人多台学习

61a5a2cc3e3b7.jpg

一图看懂酷鱼5G+XR安全E站有哪些功能

    据了解,深圳市派诺创视科技有限公司(酷鱼)专注于VR/AR教育行业,旨在打造“5G+VR/AR+安全实训教育课程体系”平台。酷鱼搭建的校园VR/AR安全教育实系统平台,内容涵盖消防安全、交通安全、人身安全、心理安全四大板块的交互性安全教育教学,具体为火灾、地震、触电、溺水、校园暴力、校园套路贷、金融贷等知识体系,同时自主研发一整套基于人工智能的虚拟灭火体验装置、语音识别报警系统、人脸识别吸毒系统,目前方案已经在多个高校和地区落地,包含深圳宝安消防大队、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圳技师学院、深圳大学等学院和机构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