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29万亿教育经费规划,特别提到这件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21日,教育部举行“教育这十年”系列发布采访活动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公布数据:2012—2021年财政性义务教育经费从1.17万亿元增加到2.29万亿元,占国家财政性教育经费投入的比例始终保持在50%以上。

    在此次发布活动上,特意强调了我国义务教育认真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崇高使命。制订《中小学德育工作指南》,持续开展主题教育,形成“开学第一课”等一批有效德育工作载体。

    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

    威尔文教VR思政创新产品发布

    2022年6月22日,威尔文教举办了“VR思政创新产品”闭门发布会。共有100余家省市合作伙伴、一线思政教育从业者参加。发布会上,威尔文教发布了公司潜心研发的VR思政产品解决方案,获得了合作伙伴的一致好评,激发了合作伙伴的落地热情。

    VR思政创新教室以集中授课,教师统一管控,学生分组讨论的形式,开展沉浸式VR思政课程教学;充分发挥思政课铸魂育人作用,传递给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核心功能

    威尔文教VR思政创新产品发布

2.29万亿教育经费规划,特别提到这件事!

    新学期第一课

    VR思政创新进校园活动全面启动

    在此次VR思政创新产品发布会上,为响应国家和地方政策导向,创新思政课程学习方式,服务学生身临其境的学习思政课程,威尔文教应合作伙伴需求,开启了新学期VR思政创新进校园活动。

2.29万亿教育经费规划,特别提到这件事!

    在VR思政创新进校园活动中,威尔文教将最大程度的赋能合作伙伴,助力学校开展思政创新教学,让更多的学生们体会到VR思政学习的乐趣。

    思政创新课程进校园活动覆盖区域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思政教育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课程体系,无论是产品的研发和课程的教研我们都经过了权威专家和机构的严格把关,高标准严要求的做到方式创新,内容严肃。

    志同者不以山海为远。威尔文教和所有合作伙伴一直坚定不移的专注于助推教育升级,提升学生学习体验。本次VR思政创新进校园活动,威尔文教将以最大的诚意与秉承着同样教育价值观的合作伙伴一道,为思政创新教育事业添砖加瓦,让更多的学生通过技术创新,感受到思政学习的乐趣。本次“新学期思政创新进校园第一课”活动仍在报名中,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7月23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