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为教育赋能,瑞立视亮相第8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24 作者:佚名

    2023年4月21日至23日,以“数字赋能教育,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汇聚了超过1400家企业参展,预计参观人数突破20万人,是我国乃至全球教育装备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专业性最强的行业展会之一。现场还将举办50余场论坛、峰会等学术活动,围绕行业新品、技术创新、教育趋势等,多维度展现中国教育数字化的新未来。

    瑞立视也受邀参与了这场教育行业的盛会,并展示了以全息3D/VR创新课堂为核心的教育场景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领导、老师和同学们驻足体验,并积极参与体验和互动交流。

展会现场

    展会期间,前来瑞立视展位咨询了解的嘉宾络绎不绝,瑞立视全息3D/VR创新课堂备受瞩目,受到与会人员的重点关注并广受好评,展位现场摩肩接踵,热闹非凡。瑞立视展位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到访的嘉宾,为他们介绍全息3D/VR创新课堂的操作方法和应用价值,还邀请嘉宾亲自动手体验,感受产品的独特魅力。

    更值得一提的是,某校负责信息化的领导体验全息3D/VR创新课堂后表示,“此类课堂,对于学生而言,学生可以身临其境感受教学内容,在更有趣的课堂上进行学习,提高学生的兴趣和调动积极性,利于知识的掌握;对于学校而言,这是一种新型的教学模式,特别对于科学、物理、化学、生物以及课后延时兴趣培养有着重要意义,利于提升学校教学水平和整体信息化应用水平;此外,还可以大大降低实验的成本和风险,相信在未来还将有更广阔的教育应用场景。”

全息3D/VR创新课堂

闪耀亮相

    瑞立视全息3D/VR创新课堂是按照K12普教阶段中小学在使用的教育部指定教材重点学科的重点知识点,把晦涩难懂的抽象理论知识,用全息3D虚拟仿真的技术手段,制作成直观的3D/VR虚拟仿真同步实验课。让学生通过操作3D/VR虚拟仿真实验,更加容易地理解和巩固所学知识,从而提高教学质量。同时把社会安全科普教育的相关内容,如消防安全等,也制作成3D/VR虚拟仿真科普资源,寓教于乐的同时,低成本地实现对学生进行科普教育和认知教育。

    01、赋能课堂教学 可在课堂上由老师讲课时,同步操作全息3D虚拟仿真实验内容,学生通过AR分享的屏幕观看,使抽象的知识点变得直观,给老师带来前所未有的教学效率。

    02、赋能理化生科学实验 加强探索和动手的同时,降低实验操作的危害。作为虚拟仿真实验室,同样一套硬件场地环境可以满足多种学科,多个课程的实验需求,大大降低实验室建设成本

    03、赋能创客空间形态 加强安全科普教育、未来科技认知教育、培养青少年的创造力、跨学科综合运用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及对前沿知识了解。

    优势亮点

    大大降低了实验风险及成本,对于难以用实物模型模拟和高位的实验场景,使学生能够更加直观、全面性地观察到完整全链条过程,解决了过程演示效果不突出这一大问题。

    每位学生都可以反复操作实践,身临其境地感受实验变化的科技之美,打破书本图画壁垒进行自然探索。巩固学生所学知识点的同时,还能够增加趣味性、生动性,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

    兼容第三方和不具备互动功能的录播设备,让更多传统教室实现互动升级改造!赋予课堂互动新活力,全面满足三个课堂的异地交流需求。而配置更灵活的教学行为分析终端,支持课堂考勤和教学行为分析等功能,帮助学校深度掌握课堂学情,实现课堂智慧管理升级!

    瑞立视在教育虚拟仿真实训领域,已形成了包括底层算法、硬件设备、应用软件、内容开发等关键环节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底座,正携手生态合作伙伴在云、管、边、端等关键核心技术领域进行技术研究和攻关、旨在打造互联互通的内容和硬件连接平台,构建具有开放、共享的产业协作生态圈,为教育赋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