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受邀参加北理工双创展,基于耐德佳AR光学生态的眼镜产品广受好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30 作者:佚名

    近日,为激发青年师生科技创新活力,强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由北京理工大学主办的科技活动周、创新创业活动月系列活动在中关村校区、良乡校区同步举行。

    耐德佳作为双创团队代表,受邀携带基于耐德佳AR光学生态的AR智能眼镜等产品参加双创成果展,凭借AR领域前沿技术最新应用成果和新颖的交互方式,耐德佳的产品在双创展上备受关注,获得各界人士好评。

    11月17日下午,在北理工张军校长的陪同下,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苏东林来北理工观看创新创业成果展。苏院士来到耐德佳展位后,佩戴并体验了AR智能眼镜,表示显示效果很好很形象。

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苏东林教授体验AR智能眼镜

    11月19日下午,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一行来到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调研学校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情况,在张军校长的陪同下,吴岩一行对良乡校区部分实践教学基地、智慧教室等进行了调研考察,参观了创新创业成果展,在展览现场,吴岩司长来到耐德佳展位前,佩戴并体验AR眼镜。

    同时,北理工附属实验学校百人师生参观团也来到展厅参观学习,师生们对AR前沿技术非常好奇,踊跃排队体验。

    张军校长亲自给吴岩司长讲解AR智能眼镜构造原理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吴岩司长体验AR智能眼镜

北理工附属实验学校师生踊跃体验AR智能眼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