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未来观影已来!搭载耐德佳全新Mini-Pancake的Slamglass Vision Air震撼发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30 作者:佚名

    未来观影应该是什么样子?Slamglass带你抢鲜体验!在昨天的Slamglass 新品发布会上,意境感知正式发布了第一款VR眼镜Slamglass Vision Air,给我们带来了未来观影的全新定义。

    Slamglass Vision Air采用折叠眼镜设计, 搭载了耐德佳创新型Mini-Pancake光学解决方案,以更小巧、更时尚、更清晰的特性,让用户畅享“随身iMax”的时尚观影体验。

    搭载创新型Mini-Pancake

    更轻、更薄、更清晰

    全新设计的Slamglass Vision Air搭载了耐德佳创新型Mini-Pancake光学解决方案,主体中心厚度仅8.8mm,主体厚度11.1mm,双目模组重量27g(含超强镁合金压铸横梁),相比传统Pancake,在厚度和重量上都实现了前所未有的轻薄。

    在显示效果方面,耐德佳创新型Mini-Pancake具有大视场角、半沉浸式的显示特点,Fov达50°,角分辨率PPD达44,带来远超Vision Pro(35~38)的清晰显示,实现5米处183英寸的巨幕效果。

    与BB观影方案相比,创新型Mini-Pancake可以实现采用更小尺寸MicroOled即可实现FOV50°的显示画面,超越BB视场角的同时成本更低,助力整机重量更轻更薄更便携效果。

    随身iMAX

    更酷、更靓、更时尚

    Slamglass Vision Air采用整机无螺丝设计的优美纤细镜腿,搭配不锈钢转轴,6DoF自旋鼻托,具有体积小强度大特性,保持产品外型靓酷的同时,佩戴更加稳固。另外,产品轻薄可折叠易收纳,把眼镜置于皮套中随时携带,放在口袋里实现随身iMAX体验。

    近耳式空间音频也是Slamglass Vision Air的一大特点,产品采用超线性音响,覆盖超宽的高中低音域范围;音频芯片采用了智能数字音频芯片,又称Smart PA功放,通过EQ电压实时动态调控SPK的音质表现,让声音更加沉浸、环绕、生动、震撼。

    Slamglass Vision Air定位为千元级观影消费产品,产品或将搭配投屏专家、智能全息戒指,可方便更多端适配以及用户在观影过程中视频、音乐的随意切换,官方暂未对外公布最终价格,感兴趣的朋友可关注官方动态。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